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邱德根孫女童話式婚禮 冠蓋雲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邱德根孫女邱詠賢與恆安集團許連捷幼子許清池於君悅酒店擺喜酒。 曾慶威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佩麗)邱德根孫女/邱達昌女兒邱詠賢去年與男友許清池閃電結婚,並於昨晚在灣仔君悅酒店補擺喜酒,筵開五十席款待親友。婚宴以花園為主題,現場更放有旋轉木馬,充滿童話色彩。由於新郎和新娘的家族在商界有頭有面,新郎是恆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許連捷的幼子,新娘父親則是遠東集團副主席邱達昌女兒,不少政商界名流都有到場恭賀,包括早前傳出與外籍人士拍拖的翁靜晶,她與老公劉家良十指緊扣到場,而劉家良看上去更顯得精神奕奕,其他嘉賓則有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伉儷、特首曾蔭權伉儷和兒子、唐英年、霍震霆、劉皇發、曾俊華夫婦、李澤鉅、任達榮、鄭裕彤、林伯欣太太和女兒林心兒、趙世光夫婦和女兒趙式明、梁安琪、趙世曾與女友Wendy等,場面熱鬧。

邱詠賢讚老公滿分

 一對新人於晚上六時半出來接受記者訪問,身穿白色low cut婚紗的邱詠賢顯得明豔照人,她一走到記者等候的位置時即多謝一眾等候多時的傳媒,並不時說不好意思。問她為什麼這麼遲才擺酒?她說:「我們拍拖年幾,去年已經在香港註冊,不過因為擺酒有很多事要安排,才會在今年搞。(老公有何優點?)他樣樣都好,有一百分!」講到邱父都大讚女婿,邱詠賢以甜到漏的笑容說:「他真的很好!」又說稍後會到馬爾代夫和法國度蜜月。問到老公如何求婚和幾時生BB?她就未有回答,只謂多謝大家!就回會場準備。

邱達昌想快點抱外孫

 邱詠賢父母邱達昌夫婦則於晚上六時到場,雖然女兒已於去年註冊,但邱達昌不認為已經二十六歲的女兒太早結婚,並大讚女婿有一百零一分,是一個勤力的人,對他十分滿意,並笑言很想快點抱外孫。邱太則笑言沒有馭夫術教女兒,因為女婿很錫女兒,而且夫妻相處之道最重要是相敬如賓,要愛和關心對方,並祝他們白頭到老,早生貴子。

 另外,霍震霆表示兩家人兩代都是朋友,故前來祝賀,有指仔仔啟剛和郭晶晶好事近,問到幾時到他請飲?他只笑著指著記者,未有回答就步入會場;四太梁安琪表示丈夫何鴻燊也想出席,但做完物理治療後決定留在家休息。而被指感情轉淡的趙世曾與女友Wendy昨晚一起到場,趙世曾否認分手,但暫時沒有想過結婚,只想做個開心人。盛傳再次懷孕的徐子淇則與丈夫李家誠從秘密通道入場,未知是否不希望被記者發現懷孕。

相關新聞
Twins獻歌酬 韓紅 黃曉明發動募捐 (圖)
邱德根孫女童話式婚禮 冠蓋雲集 (圖)
男友向佐演反派乞人憎 Race驚出街被人掟雞蛋 (圖)
惠英紅計劃打邊爐慶功 (圖)
胡杏兒想自己買遊艇 (圖)
唐詩詠讚崔建邦硬淨 (圖)
安仔力撐脾氣好 Sammi後悔分手 (圖)
摯友悼馮琳 待人真誠贏盡愛戴 無私奉獻遺愛人間 (圖)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 Kay教兒子把垃圾分類 (圖)
上atv獲獎照多謝TVB 陳法拉認早已進駐薛家豪宅 (圖)
鄧麗欣贊成楊愛瑾出書做足校對 (圖)
腳踏高跟鞋 蔡少芬破懷孕傳聞 (圖)
康城影展遭抵制 (圖)
產女近半年 米路不肯娶 女友憤然提分手 (圖)
玉木宏與吉高由里子分手
阿爾柏仙奴 安迪麥黛維 各展魅力各自攜伴 (圖)
米倉涼子現身百老匯
全面進軍日本金在中等人簽約Avex
超模Heidi會德國總理 (圖)
楊紫瓊 杜鵑各展魅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