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腳踏高跟鞋 蔡少芬破懷孕傳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少芬穿上露背又露腰的短袖上衣,懷孕傳聞不攻自破。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陳豪、蔡少芬、黃德斌、曹永廉、朱慧敏等昨日為新劇《飛女正傳》宣傳。早前傳出懷孕的蔡少芬穿上露背又露腰的短袖上衣、腳踏高跟鞋現身,在街上派飛吻貼紙時又十分落力,力證自己沒有懷孕。而今日是陳豪的生日,劇組人員特別送上生日蛋糕為他慶祝,他竟要求在場的靚女送吻,最後由蔡少芬「扮」吻賀他。事後蔡少芬接受訪問時即表示周刊指她將於十月產子,到時大家即管拭目以待,她強調生孩子的事交給老公張晉負責,如果真的懷孕是開心事,在適合的時候會講。問她可有計劃幾時?她笑謂與老公十分努力,現在也在調理身體,例如少飲可樂和減少食辣,不會特別停產調理,她笑說:「我月中會到內地拍戲,老公又去了瀋陽三個月拍戲,所以都是交由天父控制。」

 講到她在劇中的女超人角色,蔡少芬指自己艷福無邊,除了有三位型男包括陳豪、黃德斌和曹永廉被她吻之外,她也差不多吻遍劇中男演員,因她變身的條件就是吻男人。問她期望收視有幾多?她希望有四、五十點,更承諾如有的話即生。問她生什麼?她說:「生狗仔!(妳點生?)即買有幾難,哈哈!」

 另外,今日就三十九歲的陳豪得劇組人員同他提早慶祝,但今日仍要趕拍劇集《公主嫁到》,所以要邊開工邊過生日。問到之後可會有神秘派對?他笑說:「沒有,因為我開劇開得很密。(緋聞女友廖碧兒都沒有空和你慶祝?)不是,是我真的沒有時間。(收愛的禮物?)未有。」又說母親沒有催婚,但坦言生日願望是成家立室。

相關新聞
Twins獻歌酬 韓紅 黃曉明發動募捐 (圖)
邱德根孫女童話式婚禮 冠蓋雲集 (圖)
男友向佐演反派乞人憎 Race驚出街被人掟雞蛋 (圖)
惠英紅計劃打邊爐慶功 (圖)
胡杏兒想自己買遊艇 (圖)
唐詩詠讚崔建邦硬淨 (圖)
安仔力撐脾氣好 Sammi後悔分手 (圖)
摯友悼馮琳 待人真誠贏盡愛戴 無私奉獻遺愛人間 (圖)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 Kay教兒子把垃圾分類 (圖)
上atv獲獎照多謝TVB 陳法拉認早已進駐薛家豪宅 (圖)
鄧麗欣贊成楊愛瑾出書做足校對 (圖)
腳踏高跟鞋 蔡少芬破懷孕傳聞 (圖)
康城影展遭抵制 (圖)
產女近半年 米路不肯娶 女友憤然提分手 (圖)
玉木宏與吉高由里子分手
阿爾柏仙奴 安迪麥黛維 各展魅力各自攜伴 (圖)
米倉涼子現身百老匯
全面進軍日本金在中等人簽約Avex
超模Heidi會德國總理 (圖)
楊紫瓊 杜鵑各展魅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