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子淇著露腰晚裝證未懷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露出纖腰的徐子淇,怎看也不像有身孕吧。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徐子淇昨晚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卡地亞活動,子淇最近被傳懷有第三胎,她昨晚特別以一襲露腰晚裝示人,似是證明自己未再度懷孕。

 子淇也聞得被傳有喜,她笑說:「我都不停接了幾十個電話問我是否有喜,但我生完還未夠一年,因之前是開刀,醫生提醒過最好是夠一年才再好懷孕。」不過子淇表示都為下一胎作好準備,例如小心選擇吃些有關酸鹼度適合的食物,像多飲蒸溜水和保礦力,男的就多吃肉。問老公是否也配合且操得好fit?子淇答謂:「係呀,老公一直在港,他現在身形好fit!」

不心急再追BB

 子淇表示其實他倆也不心急再追孩子,因為明白天會給他倆的自然會有,順應天命。但是否好想多追個仔?子淇笑著說:「我有兩個女,正常的也會想追個仔。」問已開刀生了兩胎,下一胎會否順產?子淇指醫生說過開刀生最多可以五次,會否靠最新科技去選擇BB的性別才生?她表示不會,是有準備,但都想順其自然。子淇還自爆上兩次懷孕也屬意外,沒計過時間,今次倒有所準備。會否改名來幫助生仔?她表示很喜歡自己的名字不會這樣做。有傳梁洛施現身在加拿大安胎,所懷第二胎亦是兒子,會否怕人家拿來作比較?子淇笑著說:「我有兩個女已經好感恩,我覺得無得去比較,我屋企人喜歡大家庭夠開心,最緊要也是開心。」子淇曾取笑過小女兒胖到似鄭則士,她指現在女兒漸長大身形開始拉長變得靚女了,現她最搞笑是只懂講「乞嚏」兩個字,連嗲地、媽咪也不懂叫,而大女講說話好叻,每次想抱她時會反抗說:「我驚你咩?」又好貪靚,每次她塗潤唇膏也嚷著要塗。談到母親節即將來臨,他們應該是一家吃飯慶祝。子淇自言很孤寒,好少會買禮物給自己,不過老公知她喜歡鑽石,會經常送鑽石給她,昨晚她身上就戴了共2300萬鑽飾,而昨晚她出席卡地亞活動,都因她知道該品牌會捐錢給她的智行慈善基金,最近青海玉樹縣地震,她也計劃從基金撥出30萬救災。

 另,有傳俞琤與何超瓊過從甚密,何超瓊指吃飯只是很普通的事,何況自己又不是十八廿二的年紀,私生活會自有分寸。但父親何鴻燊是否獲知此事?何超瓊指不清楚父親是否知道,她更強調自己非小朋友有自己的判斷力,對於感情事她認為是可遇不可求,她也想再拍拖,但無拖拍也會檢討一下,至於跟俞琤之間,她強調彼此只是好朋友。

相關新聞
忙搞環保 鍾楚紅未想復出拍戲 (2010-04-30) (圖)
徐子淇著露腰晚裝證未懷孕 (2010-04-30) (圖)
「獎門人」順應民意改環節 (2010-04-30)
樂基兒夥黎明 夫妻檔替JW拍MV (2010-04-30) (圖)
與鄭中基離婚仍是朋友阿Sa不介意熒幕續前緣 (2010-04-30) (圖)
阿福代表愛的源頭王菀之行善需及時 (2010-04-30) (圖)
若與蔡卓妍演夫妻鄭中基理所當然開高價 (2010-04-30) (圖)
四大唱片歌手 破冰成功 鄭伊健首獲TVB訪問 (2010-04-29) (圖)
Ana R.中門大開 風騷露紅bra (2010-04-29) (圖)
將以小龍女造型亮相 謝婷婷心情緊張 (2010-04-29) (圖)
鍾舒漫陳偉霆合唱情歌零交流 (2010-04-29) (圖)
新歌錄日本版 官恩娜進軍日本市場 (2010-04-29) (圖)
工作爆騷 戚黛黛減Job (2010-04-29) (圖)
蔡依林無意離開華納 (2010-04-29) (圖)
鄭元暢捐六位數酬金助玉樹災民 (2010-04-28) (圖)
完騷回家「昏迷」 志偉收過百多謝留言 (2010-04-28) (圖)
已向女友報案 許志安認同鄭秀文 又滾又「灼」 (2010-04-28) (圖)
楊思琦為子女學廚藝 (2010-04-28) (圖)
馬浚偉烤豬款待魏秋樺 (2010-04-28) (圖)
自封「石頭王老五」 陳豪最叻做家居裝修 (2010-04-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