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獎門人」順應民意改環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30]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嘉兒、林雪、林家楝、黃又南、賈曉晨、關寶慧及楊詩敏, 前晚為遊戲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由於節目播出以來接獲不少觀眾投訴意識不良,為順應民意,前晚即時取消小朋友上台跳舞玩遊戲、啜烏冬及潑果汁大懲罰的環節。

 節目開始時先介紹嘉賓出場,當介紹張嘉兒時,「獎老」Otto即笑指看不過眼金剛上集帶媽咪來,今集則帶自己女人來,志偉亦不忘取笑他說:「你姓賴,叫賴蝦蟆,人地港姐來,你想就係你女人。」金剛即澄清指嘉兒不是他女人,嘉兒就作狀上前扭他耳仔,公然耍花槍。嘉兒與金剛的緋聞傳了好一段時間,日前金剛公開表示不鍾意她,堂堂港姐被請食檸檬,嘉兒即擺另一緋聞男友上檯,她笑說:「咁我都唔鍾意佢喇,我愛林敏驄算喇。」不過之後她又強調只是說笑,其實兩人她也不鍾意,希望男友是圈外人。

相關新聞
忙搞環保 鍾楚紅未想復出拍戲 (2010-04-30) (圖)
徐子淇著露腰晚裝證未懷孕 (2010-04-30) (圖)
「獎門人」順應民意改環節 (2010-04-30)
樂基兒夥黎明 夫妻檔替JW拍MV (2010-04-30) (圖)
與鄭中基離婚仍是朋友阿Sa不介意熒幕續前緣 (2010-04-30) (圖)
阿福代表愛的源頭王菀之行善需及時 (2010-04-30) (圖)
若與蔡卓妍演夫妻鄭中基理所當然開高價 (2010-04-30) (圖)
四大唱片歌手 破冰成功 鄭伊健首獲TVB訪問 (2010-04-29) (圖)
Ana R.中門大開 風騷露紅bra (2010-04-29) (圖)
將以小龍女造型亮相 謝婷婷心情緊張 (2010-04-29) (圖)
鍾舒漫陳偉霆合唱情歌零交流 (2010-04-29) (圖)
新歌錄日本版 官恩娜進軍日本市場 (2010-04-29) (圖)
工作爆騷 戚黛黛減Job (2010-04-29) (圖)
蔡依林無意離開華納 (2010-04-29) (圖)
鄭元暢捐六位數酬金助玉樹災民 (2010-04-28) (圖)
完騷回家「昏迷」 志偉收過百多謝留言 (2010-04-28) (圖)
已向女友報案 許志安認同鄭秀文 又滾又「灼」 (2010-04-28) (圖)
楊思琦為子女學廚藝 (2010-04-28) (圖)
馬浚偉烤豬款待魏秋樺 (2010-04-28) (圖)
自封「石頭王老五」 陳豪最叻做家居裝修 (2010-04-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