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鄭中基離婚仍是朋友阿Sa不介意熒幕續前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蔡卓妍(阿Sa)(見圖)和鄭中基這段感情最終離婚收場,現實中二人再做不成夫妻,但阿Sa不介意與對方在熒幕上再續前緣,至於會否再度接受前夫的追求,阿Sa平淡回應: 「隨緣好了。」

 阿Sa和鄭中基雖已分開,但二人的名字依然經常被扯在一起,近日有報道指內地劇組在他們未分開前曾有意撮合以情侶檔合作拍劇,可是二人開出800萬天價令對方打退堂鼓,前晚阿Sa出席沈嘉偉旗下的潮服品牌所舉行的春夏時裝展,她被問到此事時,覺得很搞笑,也沒有聽聞過,應該不會有此事,不過阿Sa的大前提是以劇本為首,她說:「稍後要到沙漠拍攝《翡翠明珠》,之後又要與霆鋒、大S拍戲,檔期已經排到11月!(有可能同前夫再合作嗎?)有期咪試下咯!(什麼價錢先答應?)公司決定,我唔知,自己只喜愛拍戲!」 

 剛結束一段感情的她,暫時無意發展新戀情。有說日前的關愛大匯演,在她看阿B與鍾懿演出前正是鄭中基的演出部分,阿Sa笑說:「我只看了阿B、鍾懿部分,見唔到有鄭中基!」

相關新聞
忙搞環保 鍾楚紅未想復出拍戲 (2010-04-30) (圖)
徐子淇著露腰晚裝證未懷孕 (2010-04-30) (圖)
「獎門人」順應民意改環節 (2010-04-30)
樂基兒夥黎明 夫妻檔替JW拍MV (2010-04-30) (圖)
與鄭中基離婚仍是朋友阿Sa不介意熒幕續前緣 (2010-04-30) (圖)
阿福代表愛的源頭王菀之行善需及時 (2010-04-30) (圖)
若與蔡卓妍演夫妻鄭中基理所當然開高價 (2010-04-30) (圖)
四大唱片歌手 破冰成功 鄭伊健首獲TVB訪問 (2010-04-29) (圖)
Ana R.中門大開 風騷露紅bra (2010-04-29) (圖)
將以小龍女造型亮相 謝婷婷心情緊張 (2010-04-29) (圖)
鍾舒漫陳偉霆合唱情歌零交流 (2010-04-29) (圖)
新歌錄日本版 官恩娜進軍日本市場 (2010-04-29) (圖)
工作爆騷 戚黛黛減Job (2010-04-29) (圖)
蔡依林無意離開華納 (2010-04-29) (圖)
鄭元暢捐六位數酬金助玉樹災民 (2010-04-28) (圖)
完騷回家「昏迷」 志偉收過百多謝留言 (2010-04-28) (圖)
已向女友報案 許志安認同鄭秀文 又滾又「灼」 (2010-04-28) (圖)
楊思琦為子女學廚藝 (2010-04-28) (圖)
馬浚偉烤豬款待魏秋樺 (2010-04-28) (圖)
自封「石頭王老五」 陳豪最叻做家居裝修 (2010-04-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