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基兒夥黎明 夫妻檔替JW拍MV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基兒及謝婷婷各有另一半,十分幸福。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前晚太古廣場舉行「My Place」春夏時裝展,邀得樂基兒及謝婷婷行騷。樂基兒穿上露肩裝行騷,卻被記者發現左肩上有抓損了的痕跡,她指是睡覺時不慎被自己抓損了。基兒表示自己結婚很久了,現也一樣有工作,所以她是從沒想過不行騷。像最近她都幫黎明的公司當上創作總監,在黎明執導、JW主唱的MV中,她也有份參與,基兒表示其實是她跟黎明吃飯時傾談起,她想到一個概念和故事,黎明感到興趣便邀她試做創作總監,由他做導演,雖然黎明沒開口讚她,但出來效果也很滿意,亦給予了她很多空間去改進,所以構思時直到拍攝期間從沒爭拗過,基兒笑說:「畢竟是他叫我做,大家每晚也有去講,且他是最明白我的要求好高!」

 以夫妻檔合作,基兒坦言可以接受,拍攝一直沒問題發生,只在剪片時有少許拗撬,但最後出來的也是大家所喜歡。記者笑問當有分歧時由誰來作出遷就?基兒說:「也是大家拿心出來為件事好,沒講是誰對誰錯。」未來會否繼續一起夫妻檔工作?她表示自己是個藝術家,也會是最適合的才兩個人一起合作。

 謝婷婷與男友安志杰感情也好穩定,男友更表示接工作也不想離開婷婷太遠怕見不到面,婷婷坦言男友甚麼事都跟她商量,自己亦會全力支持,但有時見男友去了些落後的地方拍戲回來,皮膚敏感爛到沒處好肉會好心痛,她只能做到的是帶他去看醫生。

相關新聞
忙搞環保 鍾楚紅未想復出拍戲 (2010-04-30) (圖)
徐子淇著露腰晚裝證未懷孕 (2010-04-30) (圖)
「獎門人」順應民意改環節 (2010-04-30)
樂基兒夥黎明 夫妻檔替JW拍MV (2010-04-30) (圖)
與鄭中基離婚仍是朋友阿Sa不介意熒幕續前緣 (2010-04-30) (圖)
阿福代表愛的源頭王菀之行善需及時 (2010-04-30) (圖)
若與蔡卓妍演夫妻鄭中基理所當然開高價 (2010-04-30) (圖)
四大唱片歌手 破冰成功 鄭伊健首獲TVB訪問 (2010-04-29) (圖)
Ana R.中門大開 風騷露紅bra (2010-04-29) (圖)
將以小龍女造型亮相 謝婷婷心情緊張 (2010-04-29) (圖)
鍾舒漫陳偉霆合唱情歌零交流 (2010-04-29) (圖)
新歌錄日本版 官恩娜進軍日本市場 (2010-04-29) (圖)
工作爆騷 戚黛黛減Job (2010-04-29) (圖)
蔡依林無意離開華納 (2010-04-29) (圖)
鄭元暢捐六位數酬金助玉樹災民 (2010-04-28) (圖)
完騷回家「昏迷」 志偉收過百多謝留言 (2010-04-28) (圖)
已向女友報案 許志安認同鄭秀文 又滾又「灼」 (2010-04-28) (圖)
楊思琦為子女學廚藝 (2010-04-28) (圖)
馬浚偉烤豬款待魏秋樺 (2010-04-28) (圖)
自封「石頭王老五」 陳豪最叻做家居裝修 (2010-04-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