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福代表愛的源頭王菀之行善需及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官恩娜、王菀之及藍奕邦穿上素服悼念黃福榮。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官恩娜(Ella)、王菀之及藍奕邦前晚穿上素服到理工大學出席「香港各界青年學生紀念黃福榮晚會」,他們又與大專學生代表及香港兒童合唱團合唱《海闊天空》,以歌聲表揚「阿福」無私奉獻的精神。

 當晚大會邀請了阿福的胞姐黃月秀上台講述阿福生前當義工的經過及原因,又有他的朋友講述相識經過。王菀之表示由阿福罹難開始就有留意他的事蹟,最令她感動的是其姊的說話,她叫大家不要視阿福為英雄,他不是壯烈犧牲,他只是做了一件「應該做的事情」。王菀之覺得阿福代表愛的源頭,希望大家透過阿福的事蹟將這份愛及精神傳開去。她又說:「聽佢家姐講,阿福成日講最唔喜歡別人得個講字。」問到她可有講完又沒做到的事?她坦言很多:「好像賑災方面,我同老闆提過幾次想去災區,但他們說去玉樹比較難,只可以去沿區的醫院探訪。」

 Ella表示聽完他們的一番話後感覺很慚愧,她自問沒有這種無私的精神,但開始入行後參與很多慈善活動, 及以自己的力量去做更多助人的事。

 藍奕邦亦認同阿福胞姐的說話,應該以生命影響生命,希望自己由家人開始做起,他覺得能夠活出阿福精神,不單止要去災區或者做善事,最重要是活出生命,很多香港人都未必做得到,大家可引以為鑑。他亦喜見前晚有如此多人參與悼念晚會。

相關新聞
忙搞環保 鍾楚紅未想復出拍戲 (2010-04-30) (圖)
徐子淇著露腰晚裝證未懷孕 (2010-04-30) (圖)
「獎門人」順應民意改環節 (2010-04-30)
樂基兒夥黎明 夫妻檔替JW拍MV (2010-04-30) (圖)
與鄭中基離婚仍是朋友阿Sa不介意熒幕續前緣 (2010-04-30) (圖)
阿福代表愛的源頭王菀之行善需及時 (2010-04-30) (圖)
若與蔡卓妍演夫妻鄭中基理所當然開高價 (2010-04-30) (圖)
四大唱片歌手 破冰成功 鄭伊健首獲TVB訪問 (2010-04-29) (圖)
Ana R.中門大開 風騷露紅bra (2010-04-29) (圖)
將以小龍女造型亮相 謝婷婷心情緊張 (2010-04-29) (圖)
鍾舒漫陳偉霆合唱情歌零交流 (2010-04-29) (圖)
新歌錄日本版 官恩娜進軍日本市場 (2010-04-29) (圖)
工作爆騷 戚黛黛減Job (2010-04-29) (圖)
蔡依林無意離開華納 (2010-04-29) (圖)
鄭元暢捐六位數酬金助玉樹災民 (2010-04-28) (圖)
完騷回家「昏迷」 志偉收過百多謝留言 (2010-04-28) (圖)
已向女友報案 許志安認同鄭秀文 又滾又「灼」 (2010-04-28) (圖)
楊思琦為子女學廚藝 (2010-04-28) (圖)
馬浚偉烤豬款待魏秋樺 (2010-04-28) (圖)
自封「石頭王老五」 陳豪最叻做家居裝修 (2010-04-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