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商場親子賽 歡慶母親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屯門市廣場母親節舉辦「蛋糕雕塑藝術展覽」,展出一系列以流行服飾為主題的蛋糕雕塑藝術品。

 【本報訊】(記者 郝君兒)每逢佳節各大商場都大搞活動刺激人流,每年一度的母親節更是重點節日,有的搞親子比賽,有的以特色展覽吸引媽媽。其中沙田新城巿廣場有見女性最愛鞋子,遂趁母親節舉行「舞動.鞋子藝術珍藏展」,邀請擁有8,000對珍貴鞋履並在加拿大開設鞋履博物館的Kenn Norman,與港人分享超過50 對跨越260年潮流演變的罕有鞋履收藏品,讓各慈母與子女一同認識貫穿3個世紀的鞋履演變過程。

荷里活廣場 辦柏BB大賽

 象徵上一代媽媽的勤快辛勞、既照顧子女又要騰出雙手繼續幹活的傳統柏帶,在社會富裕及嬰兒車普及下逐漸湮滅,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今日就舉行別開生面的「全港媽媽柏BB大賽」,讓現代媽媽模仿上一代母親,用傳統柏帶揹住自己的子女做各種家務和家庭手工藝,重現她們媽媽昔日含辛茹苦的辛勞情狀,藉此歌頌母愛偉大。

屯門市廣場 展蛋糕雕塑

 母親節期間屯門市廣場舉辦全港首個「蛋糕雕塑藝術展覽」,展出一系列以流行服飾為主題的蛋糕雕塑藝術品,展期由即日至本月中,展品包括名貴Clutch Bag、精緻化妝箱、性感比堅尼泳衣,以及全港首件一比一、全球罕見的「蛋糕雕塑晚禮服」等,明日商場更邀得今年3月國際糕點大賽「Mondial des Arts Sucres」中奪冠的日本糕點名廚勝間建次首度來港獻技,即席創作一件蛋糕雕塑藝術品。

MegaBox 3代同潮花生騷

 MegaBox母親節則舉行3代同潮花生騷,廣邀母女們以別出心裁的主題造型齊齊走上台上行Catwalk, 競逐「潮裝大獎」、「鬼馬創意大獎」、「合拍大獎」及「餅印大獎」等殊榮;時代廣場最實際,母親節索性請各媽咪影靚相,今天的顧客只需消費及登記,即有機會享受免費試拍服務,照片將用以參加《同媽咪影靚相攝影比賽》,勝出者可獲得價值2,500元的攝影套裝。

相關新聞
補習天王范浩揚被拘 (圖)
考評局按年份科目網售舊卷
英文會考僅E級 大學畢業排尾九
于洋認行賄 稱內地贊助商指使 (圖)
一張手繪卡 心暖窮媽媽 (圖)
母親的喜與憂 (圖)
息影少奶徐子淇 令人羨慕排第一 (圖)
女兒畫作獎大餐 單親家庭滿溫馨
商場親子賽 歡慶母親節 (圖)
風雨如晦 精神不死 阿福長埋黃土 (圖)
300大專生參加阿福義工隊 (圖)
閩鄉會百人送別 屯門街坊摸黑至 (圖)
教局設「福澤玉樹」網頁
今年首場黃雨 閃電6000次
川港辦復康論壇 醫局中樂團助興 (圖)
污水廠洩硫化氫 4人昏迷送院 (圖)
跨境保母走私手機 福田學童通道繳140部 (圖)
衛署下令嘉琳回收所有藥品
港男濠江販K被擒
硫化氫味如臭蛋有劇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