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寵物診所 製作DVD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8]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譚靜雯、羅敬文)在CEPA補充協議七下,港人返內地發展文娛服務的空間將進一步擴大,以合資、獨資或合作形式提供專業設計和視聽等服務;港人更可以在內地設立個體工商戶,毋須通過外資審批,可從事的行業包括籌辦婚禮、漫畫圖書、動漫電子遊戲租賃服務,以至獸醫服務及寵物診所等。

設立個體戶毋須外資審批

 港人日後可按照內地有關法律、法規及行政規章,於內地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設立個體工商戶,毋須通過外資審批,但不包括特許經營,聘用少於8名員工。營業範圍包括籌辦婚禮服務(但不包括婚姻介紹所)、漫畫圖書、動漫電子遊戲及音像製品租賃服務,以至在城鎮提供獸醫服務及開設寵物診所等。

 在視聽文化方面,香港服務提供者可在內地設立獨資、合資或合作企業,從事音像製品製作業務,如影音光碟(VCD)、數位多功能光碟(DVD)等,但不包括電影製作;容許在內地分銷由香港出版圖書;並可在內地開設互聯網上網服務的營業場所,但須由內地投資者佔主導權。

相關新聞
逾7萬港醫護 可北上拓業務 (圖)
惠服務業 3年收益1985億
港旅社准在京滬辦港澳團
CEPA第7份補充協議要點
檢測認證首納CEPA 利港商擴內銷 (圖)
再降門檻 港銀加快內拓 (圖)
推港股ETF 內地未有時間表 (圖)
券商:中小型經紀未受惠 (圖)
港建築專才 盼進軍神州 (圖)
開寵物診所 製作DVD
手足口病重症增 女童入ICU (圖)
5個月165宗 超去年總數 (圖)
腸病毒可致手足口病
本港近年錄得腸病毒EV-71個案 (圖)
被控「天天販毒」 警長辯遭誣蔑
女助產士掌摑印傭惹官非 (圖)
國泰機師認藏毒或被判入戒毒所 (圖)
10月嬰染O157:H7大腸桿菌
搗A貨鹹碟庫 警旺角拘三漢 (圖)
女警長「環保綿羊」翻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