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西社總青委 訪防城港北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西社總青年廣西交流團成員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海學院學生合照留念。

 【本報訊】香港廣西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日前往廣西防城港市及北海市進行一連4天親善訪問及學術交流,讓成員更了解內地發展及家鄉面貌。交流團得到廣西自治區、防城港市及北海市政府及有關學校的熱情招待。

 團友參觀北部灣廣場、防城港市港口碼頭、火力發電廠、東興市京族博物館、東興口岸、萬尾金灘、北海市老街、銀灘,遊覽中國最大、地質年齡最年輕的火山島——潿洲島,並探訪東興京族學校及京族家庭,更與北京航空大學北海學院進行交流活動。

探訪京族學校與家庭

 廣西社團總會今年已是第4次舉辦青年交流團,團長陳兆輝表示,交流活動圓滿舉行實有賴各單位的支持協助,亦有賴團友的積極參與;團友的任務包括慰問京族學校及京族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送上大家的心意以表關懷,包括各種香港特色禮品如特色T恤、港產XO醬、香港郵政精品、鐵路精品及港版大富翁遊戲等。

 陳兆輝在宴會上表示,上次踏足防城港市已是23年前,現在覺得這裡進步和改變了許多,發展速度之快令人驚嘆,身為中國人深感驕傲,他希望年輕人關心國家和家鄉發展。

廣西社總200萬助抗旱

 為支援廣西抗旱,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將籌得的200萬元善款交廣西自治區統戰部轉交災區。交流團成員包括:團長陳兆輝;秘書長羅志超;顧問黃時良、蘇樹銘;團員伍倩儀、朱卓傑、吳杰鏘、李佩怡、周麗花、林嘉俊、林慧瑩、韋小華、高家雄、高慧茹、區燕芬、張佩嘉、梁國成、郭迪、陳立熙、陳秀敏、陳延行、陳樂維、陳競剛、傅俊傑、喻洋、湯振邦、覃漢梅、黃金韻、黃家怡、黃紹珊、楊啟霖、葉建亨、葉建聰、葉鎮昌、劉敏婷、鄧子健、賴安洲、霍志雄、戴麗絲、謝可兒、魏巧芬、羅安敏、譚絜君、嚴美玲、蘇定康、蘇雅儀等。

相關新聞
嘉應商會歡宴秦金生 (2010-05-30) (圖)
鄉議局婦青委組團考察江西 (2010-05-30) (圖)
金門同鄉會就職 許秀青膺會長 (2010-05-30) (圖)
廣西社總青委 訪防城港北海 (2010-05-30) (圖)
魯政協副主席訪港 陳漢才設宴歡迎 (2010-05-30) (圖)
紡織染工會高鐵團 訪韶山緬懷毛澤東 (2010-05-30) (圖)
煤氣公司植樹日 (2010-05-30) (圖)
楊釗劉宇新曾智明200萬捐暨大 (2010-05-28) (圖)
港援川遠程醫學網絡平台啟動 (2010-05-28) (圖)
港府4千萬援滇抗旱 世紀金源千萬捐水利 (2010-05-28)
廠商會歡迎贛工商聯代表團 (2010-05-28) (圖)
匡智會社企匡智園開幕 (2010-05-28) (圖)
星雲真善美新聞獎 擴至內地港星馬 (2010-05-28) (圖)
百米巨「佛」現香江 (2010-05-28)
福建體育會男女乒賽煞科 (2010-05-28) (圖)
贛名優農產在裕華展示 (2010-05-27) (圖)
參觀農產品 (2010-05-27) (圖)
致贈紀念品 (2010-05-27) (圖)
靈山世界公益論壇發起人聚無錫 (2010-05-27) (圖)
李薊貽新總商會講 香港精神偷不走 (2010-05-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