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紡織染工會高鐵團 訪韶山緬懷毛澤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眾理事在聯歡晚宴上舉杯祝願國家各項發展一日千里。

 【本報訊】港九紡織染業職工總會為慶祝63周年會慶,於日前舉行有320人參與之「武廣高鐵長沙3天會慶旅行團」,遊覽偉人毛澤東故里韶山、長沙橘子洲頭及第一師範學院等紅色景點,並假長沙西湖樓舉行盛大會慶聯歡晚宴,氣氛熱烈。

張桂英林艷嫦等出席

  該會副主席張桂英、林艷嫦及一眾理事舉杯祝願國家各項事業發展一日千里、香港工薪階層有工開、紡織染工會會務與時並進,發揚光大。

  該會秘書長周兆康致辭強調,會友透過實地參觀毛主席當年就讀的長沙第一師範學院、湘潭縣韶山沖毛澤東故居、毛主席紀念館,進一步了解到毛澤東等老一輩革命家締造新中國的艱苦歷程;是次活動會員得以乘坐時速350公里之高鐵,感受中國人自己創造的時速,這也是改革開放30多年的成果之一,國家綜合國力不斷增強,香港才得以順利回歸,才有今天安定繁榮的生活。

 回顧紡織染工會走過63年的發展歷程,周兆康稱工會一直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團結務實,在一代又一代工會工作者的無私奉獻之下,儘管社會轉型,行業面臨收縮,工會面臨嚴峻考驗,仍然得以發展壯大。緬懷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偉大精神,有助工會承先啟後繼續發展會務,凝聚會員爭取權益,為維護繁榮穩定與社會和諧作出貢獻。

相關新聞
嘉應商會歡宴秦金生 (2010-05-30) (圖)
鄉議局婦青委組團考察江西 (2010-05-30) (圖)
金門同鄉會就職 許秀青膺會長 (2010-05-30) (圖)
廣西社總青委 訪防城港北海 (2010-05-30) (圖)
魯政協副主席訪港 陳漢才設宴歡迎 (2010-05-30) (圖)
紡織染工會高鐵團 訪韶山緬懷毛澤東 (2010-05-30) (圖)
煤氣公司植樹日 (2010-05-30) (圖)
楊釗劉宇新曾智明200萬捐暨大 (2010-05-28) (圖)
港援川遠程醫學網絡平台啟動 (2010-05-28) (圖)
港府4千萬援滇抗旱 世紀金源千萬捐水利 (2010-05-28)
廠商會歡迎贛工商聯代表團 (2010-05-28) (圖)
匡智會社企匡智園開幕 (2010-05-28) (圖)
星雲真善美新聞獎 擴至內地港星馬 (2010-05-28) (圖)
百米巨「佛」現香江 (2010-05-28)
福建體育會男女乒賽煞科 (2010-05-28) (圖)
贛名優農產在裕華展示 (2010-05-27) (圖)
參觀農產品 (2010-05-27) (圖)
致贈紀念品 (2010-05-27) (圖)
靈山世界公益論壇發起人聚無錫 (2010-05-27) (圖)
李薊貽新總商會講 香港精神偷不走 (2010-05-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