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軍抽空探孤兒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多遜(右)昨日向孤兒送上英格蘭簽名隊衣。

 【綜合外電】每當英超熱刺球員因為訓練遲到或者夜間違規外出而被罰款的時候,南非勒斯騰堡SOS兒童村的孤兒就會發出一陣歡呼;因為熱刺會將全部罰款都捐助給這些孤兒,以資助他們的日常生活。昨日英軍於世盃期間亦抽空探望該兒童村的孤兒。

 如果沒有英格蘭超級聯賽的這項罰款規定,這些因為愛滋病、社會暴力等問題而失去家庭的孤兒們就不會有機會住在花費9,000美元建造的房屋中。「隊員們能遲到實在是太棒了,」現效力於熱刺的英格蘭中堅多遜表示,罰款也有另一層面的意義,「我很高興罰款能夠幫助這些孤兒們。」

朗尼被揭首戰喝可樂失準

 另外,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對美國隊比賽中表現平平的朗尼,被爆出不僅在賽前大喝可樂,而且鞋子上還出現了奇怪的文字。這張照片是英軍參加高爾夫球賽合影留念時所拍的,照片上的朗尼十分休閒,但注意他的右手,握著一隻看上去快要喝完的可樂罐。不過要知道這是英格蘭賽前一天,此時喝可樂,難道不會對狀態造成影響?而朗尼左腳運動鞋上的詞語,上面寫著「FCUK U」;但據知「FCUK」是法國一個著名的時尚品牌,但朗尼並不是這個品牌的代言人,究竟這個奇怪字用意是什麼?■梁啟剛

相關新聞
智利破48年世盃不勝魔咒 1球小勝洪都拉斯 (圖)
最大冷門 西班牙輸波 (圖)
朝鮮不屈戰意贏盡掌聲 1:2惜敗 創亞洲球隊對巴西最佳戰績 (圖)
鄧加:對方防守很完美 金正勳:進攻很有效
志尹南月薪僅15港元 (圖)
奎羅斯投訴杜奧巴戴石膏護具上陣 (圖)
太極虎誓破 逢南美不勝魔咒 (圖)
老馬拒阿根廷辣妹探班 (圖)
足聯認軒斯入球應無效 (圖)
亨利馬隆達料復任正選搏殺 法國變陣向墨西哥搶分 (圖)
尼日利亞往績佳可勝希臘
亞洲人的驚喜
球星論戰
世盃微博
基維爾患絕症冒死戰世盃 (圖)
英軍抽空探孤兒院 (圖)
比利「烏鴉嘴」再顯靈 非洲球隊首成犧牲品 (圖)
球衣版「詛咒娃娃」盛行巴西 (圖)
拿度 費達拿齊看「西瑞大戰」 (圖)
前牙買加國腳轉讓門票被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