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拿度 費達拿齊看「西瑞大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拿度同樣熱愛足球。 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西班牙及瑞士兩位網球球王昨日在忙於備戰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之際,亦抽空90分鐘齊齊觀看世盃賽事。能令兩位天王停下來,全因昨日上演的世盃H組賽事為兩位球星國家對壘,二人於網球場上為國打得你死我活,連觀看世盃亦各自支持國家,各不相讓。

 費達拿說:「身在遠方的我會享受這場比賽。」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他希望祖國的球隊至少與大熱西班牙打成平手。而剛重返「一哥」之位的拿度說:「我們有機會贏得冠軍,不過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我們是一個強大的整體,從門將、後防再到前鋒。」

 費達拿仍然記得瑞士在上屆世界盃中互射12碼惜敗於烏克蘭。「當時我們甚至一球未進,不過它已經過去很久了,球隊不會受到影響。」費達拿認為巴西和西班牙最有望奪冠,而意大利隊也不能被忽視。

相關新聞
智利破48年世盃不勝魔咒 1球小勝洪都拉斯 (圖)
最大冷門 西班牙輸波 (圖)
朝鮮不屈戰意贏盡掌聲 1:2惜敗 創亞洲球隊對巴西最佳戰績 (圖)
鄧加:對方防守很完美 金正勳:進攻很有效
志尹南月薪僅15港元 (圖)
奎羅斯投訴杜奧巴戴石膏護具上陣 (圖)
太極虎誓破 逢南美不勝魔咒 (圖)
老馬拒阿根廷辣妹探班 (圖)
足聯認軒斯入球應無效 (圖)
亨利馬隆達料復任正選搏殺 法國變陣向墨西哥搶分 (圖)
尼日利亞往績佳可勝希臘
亞洲人的驚喜
球星論戰
世盃微博
基維爾患絕症冒死戰世盃 (圖)
英軍抽空探孤兒院 (圖)
比利「烏鴉嘴」再顯靈 非洲球隊首成犧牲品 (圖)
球衣版「詛咒娃娃」盛行巴西 (圖)
拿度 費達拿齊看「西瑞大戰」 (圖)
前牙買加國腳轉讓門票被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