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炎熱天時試造型 劉璇抱恙感窒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黃宗澤、陳法拉、劉璇與馬國明合作新劇,將大搞四角戀。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劉璇、陳法拉、黃宗澤、姜大偉、馬國明、林嘉華等主演的新劇《女拳》昨日在無線電視城的古裝街試造型,不過由於天氣炎熱,一眾藝員都被曬得汗流浹背,部分演員更索性放棄自我介紹角色,在陰暗地方等待活動結束。

 首次在無線拍劇的劉璇原來已經病了一個月,笑言香港和北京的天氣不同,剛才真的有窒息的感覺。對於首次拍劇就擔正演出台慶劇,劉璇坦言有一定的壓力,雖然之前在內地拍過電視劇,但在香港還是第一次,她知道香港的節奏很快,加上廣東話不好,很擔心自己適應不了。

陳法拉搞四角戀

 陳法拉同樣首次拍攝民初劇,她透露今次角色變化很大,性格有點似狄娜,充滿女權主義。問她覺得自己似狄娜嗎?她直言不是太了解對方,只看過她的生平事蹟,大讚她是一個充滿傳奇的奇女子,自己現在仍未能做到。法拉指角色初期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甚至嫁給一個九十歲的伯伯,之後又會與黃宗澤、馬國明和劉璇大搞四角戀,很有挑戰性。

姜大偉非打不可

 姜大偉在劇中飾演黃飛鴻,他笑言以往只能演黃飛鴻的父親,今次終於一償所願。講到李連杰和關德興都曾演過黃飛鴻,問他今次會有何突破?他說:「我會以輕鬆方法去演,不會太嚴厲,兩個月前已開始操Fit自己,因為演得黃飛鴻一定要打,我已找了劉家良幫我操洪拳。」

相關新聞
港觀眾愛民樂 王宏偉欣喜 (圖)
炎熱天時試造型 劉璇抱恙感窒息 (圖)
黃家駒17年忌辰 長情歌迷往拜祭 (圖)
阿倫鼓勵關楚耀 做好些給大家看 (圖)
蔡和平推銷陶瓷鑊 森森斑斑暢談廚藝 (圖)
《談情說案》收42點 今年稱冠 (圖)
《關雲長》團隊首會傳媒甄版武聖成焦點 (圖)
張靜初玩「畫皮」出位 (圖)
王喜 彭于晏交換健身心得 (圖)
陳鍵鋒失七位數外快 (圖)
曾麗儀自製「撕」暴短片宣傳 周汶錡林莉斥手法過火 (圖)
朴龍河衝動自縊 震驚韓娛圈 (圖)
為朴龍河之死惋惜Kelly反對輕視生命 (圖)
韓國近年來藝人自殺紀錄
名嘴拉利金宣布退休長壽清談節目今秋結束 (圖)
3D電影《金剛》亮相環球影城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