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雲長》團隊首會傳媒甄版武聖成焦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甄子丹、莊文強等與獲贈的關公銅像合影。 本報北京中心實習記者張瀛戈 攝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實習記者張瀛戈30日電】電影《關雲長》在北京舉行全球首場媒體見面會。主演甄子丹、孫儷、方中信等均到場出席。甄子丹表示,與以往的戲路不同,這次出演關雲長心情很緊張,擔心觀眾失望。他還大讚自己心頭高、人品高與身高九尺的關雲長正相符。

 自開機以來,《關雲長》一直保持神秘低調,而在現場,各位主演繼續和觀眾玩起了太極,對於劇情以及角色不肯過多透露。甄子丹當天成為眾媒體訪問的焦點,他表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關雲長這個歷史人物,在拍戲過程中覺得自己就是關雲長。作為同樣是打星的成龍與李連杰都轉型拍起了文戲,甄子丹表示,一部好戲中文戲與武戲一樣重要,自己並不會放棄武打戲份。在拍攝過程中,甄子丹被孫儷打傷,嚴重到動不了。他開玩笑說:「我看她就是故意的,所以下手這麼狠。」更透露劇情說:「我可以告訴大家,其實孫儷在戲中扮演的角色是劉備十幾個老婆其中之一啦!」以此「報復」孫儷。在現場,甄子丹還獲得了主辦方贈送的關羽至尊銅像一座。

孫儷角色最為神秘

 所有明星中孫儷所飾演的角色最為神秘,因為歷史上沒有這個角色。孫儷表示:「有點《無間道》的感覺。」此次孫儷與子丹已經是第二次合作了,談起兩次合作孫儷稱「子丹大哥人很親切,經常買吃的帶到劇組裡,每次與他拍戲都覺得很幸福。」而談到戲中兩人的交結時,孫儷則稱,「兩次拍戲都有打到子丹大哥,而這次尤為嚴重,我才應該是『宇宙最強』。」對於戲中與甄子丹的結局,孫儷始終不肯透露。

 被觀眾評為史上最帥劉備的方中信在現場笑稱:「我一點都不帥啦,如果帥就演關雲長了。」他還透露這是自己演的最舒服的一部戲,因為從頭到尾都不用打。

相關新聞
港觀眾愛民樂 王宏偉欣喜 (圖)
炎熱天時試造型 劉璇抱恙感窒息 (圖)
黃家駒17年忌辰 長情歌迷往拜祭 (圖)
阿倫鼓勵關楚耀 做好些給大家看 (圖)
蔡和平推銷陶瓷鑊 森森斑斑暢談廚藝 (圖)
《談情說案》收42點 今年稱冠 (圖)
《關雲長》團隊首會傳媒甄版武聖成焦點 (圖)
張靜初玩「畫皮」出位 (圖)
王喜 彭于晏交換健身心得 (圖)
陳鍵鋒失七位數外快 (圖)
曾麗儀自製「撕」暴短片宣傳 周汶錡林莉斥手法過火 (圖)
朴龍河衝動自縊 震驚韓娛圈 (圖)
為朴龍河之死惋惜Kelly反對輕視生命 (圖)
韓國近年來藝人自殺紀錄
名嘴拉利金宣布退休長壽清談節目今秋結束 (圖)
3D電影《金剛》亮相環球影城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