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談情說案》收42點 今年稱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談情說案》收視報捷,一眾演員認真飲得杯落。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線劇集《談情說案》在一片抄襲聲之下,依然穩佔該台在今年收視之冠,上周大結局林峰向楊怡求婚一幕取得最高收視有42點,平均收視為38點,昨日全劇演員舉行祝捷會,林峰和楊怡即場重演求婚一幕,期間林峰又踢爆馬國明在拍攝期間無試過「萬歲」,對此,馬國明立刻緊張否認,反指對方不要陷害他。

 播出期間不斷被指抄襲日劇《神探伽俐略》及《Mr. Brain》的《談情說案》,最終該劇大收奪得不俗收視,無線更重播日劇《神探伽俐略》,實行無懼「抄風」之嫌。昨日祝捷會上出席藝人有林峰、楊怡、馬國明、廖碧兒等,各人開香檳慶祝,對傳言一於少理,對於無線重播《神探伽俐略》一事,楊怡衝口而出說:「咁寸,我真係唔知重播,接著都要開劇,如果有時間都會睇下《神》劇,總之《談》劇有好收視總算放下心頭大石,(會否擔心觀眾再次把兩部劇比較?)師奶觀眾未必崇洋,加上咁夜播,師奶們可能都睡覺了,(也被說抄《Mr. Brain》?)我一樣未睇,若然無線翻播先再睇。」楊怡坦言希望開拍續集,不過故事內容要完全不同,不然觀眾會覺得悶,開續集的話可能係日劇抄番我們轉頭。

楊怡恨「集」馬國明

 楊怡跟不少男藝人合作過,笑問還欠哪一位未「集郵」?她笑言:「未集過馬國明,不過他咀過太多人,唔要佢,我係擺明食,唔係偷食,哈哈。」

 又,林峰遲上半小時到達現場,他解釋因早上做gym不慎拉傷左手的三頭肌,立刻要去看醫生才會遲到,自稱向來擁有流線身形的他,目前正為演唱會努力修身。說到公司重播《神探伽俐略》,林峰不知情說:「係咩,唔驚會再給人比較,一開始已經有人話我地抄,我叫他們看下去便知不是那回事,各演員在角色上也做了調整。」

 林峰指馬國明沒有試過「萬歲」,對方是否很孤寒?林峰立刻說:「唔係,(他節儉?)是美德,他是好男人。」

 提到公司高層樂易玲昨晚舉行生日宴,林峰表示:「工作完後會出席對方生日宴,(會否送禮物?)其實年年都無送,人到禮唔到,(送禮給高層較敏感?)唔係,送生日禮物好正常,也是簡單心意,或者請她食一餐好的。」

相關新聞
港觀眾愛民樂 王宏偉欣喜 (圖)
炎熱天時試造型 劉璇抱恙感窒息 (圖)
黃家駒17年忌辰 長情歌迷往拜祭 (圖)
阿倫鼓勵關楚耀 做好些給大家看 (圖)
蔡和平推銷陶瓷鑊 森森斑斑暢談廚藝 (圖)
《談情說案》收42點 今年稱冠 (圖)
《關雲長》團隊首會傳媒甄版武聖成焦點 (圖)
張靜初玩「畫皮」出位 (圖)
王喜 彭于晏交換健身心得 (圖)
陳鍵鋒失七位數外快 (圖)
曾麗儀自製「撕」暴短片宣傳 周汶錡林莉斥手法過火 (圖)
朴龍河衝動自縊 震驚韓娛圈 (圖)
為朴龍河之死惋惜Kelly反對輕視生命 (圖)
韓國近年來藝人自殺紀錄
名嘴拉利金宣布退休長壽清談節目今秋結束 (圖)
3D電影《金剛》亮相環球影城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