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倫鼓勵關楚耀 做好些給大家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復出的關楚耀首次與契爺同場出席活動,阿倫繼續鼓勵,要契仔多加努力。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詠麟昨日以名譽隊監身份,聯同負責為大會唱主題曲的契仔關楚耀,以及助理廣播處長(電視)張文新出席港台的「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活動,為巴士巡遊舉行啟動儀式,並為一班熱愛足球的青少年打氣,又向參賽者頒發表揚狀。

 活動進行期間阿倫與關楚耀一時技癢玩頂球,問阿倫可有與兒子踢波?阿倫即收起笑容答道:「我知道他喜歡打籃球。(可有與兒子一起欣賞世界盃?)我有睇波。」關楚耀為契爺解圍答道:「我有睇。(與校長一起看?)無一齊睇,有在電話講波經。」阿倫自爆有一次本來打算小休片刻再欣賞凌晨二時半的賽事,可是一覺醒來已是天光。

 關楚耀復工後昨日首次與契爺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問阿倫覺得契仔表現如何?他說:「唔係我講,要由其他人去講。」他鼓勵契仔做好些給大家看,將流失的事業拿回來。

 對於李克勤日前於微博發表「夾錢打球證」的言論,校長指克勤為人善良,相信他只是一時之氣,不會這樣做。

相關新聞
港觀眾愛民樂 王宏偉欣喜 (圖)
炎熱天時試造型 劉璇抱恙感窒息 (圖)
黃家駒17年忌辰 長情歌迷往拜祭 (圖)
阿倫鼓勵關楚耀 做好些給大家看 (圖)
蔡和平推銷陶瓷鑊 森森斑斑暢談廚藝 (圖)
《談情說案》收42點 今年稱冠 (圖)
《關雲長》團隊首會傳媒甄版武聖成焦點 (圖)
張靜初玩「畫皮」出位 (圖)
王喜 彭于晏交換健身心得 (圖)
陳鍵鋒失七位數外快 (圖)
曾麗儀自製「撕」暴短片宣傳 周汶錡林莉斥手法過火 (圖)
朴龍河衝動自縊 震驚韓娛圈 (圖)
為朴龍河之死惋惜Kelly反對輕視生命 (圖)
韓國近年來藝人自殺紀錄
名嘴拉利金宣布退休長壽清談節目今秋結束 (圖)
3D電影《金剛》亮相環球影城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