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蘭桂坊啤酒節料15萬人捧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蘭桂坊啤酒節以「炎夏中的綠洲」為主題,世界各地逾百品牌的啤酒登場。 本報記者梁祖彝 攝

 【本報訊】(記者 聶曉輝)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賽事正如火如荼地上演,帶動飲食業市道轉旺。為承接世界盃熱潮,一年一度的蘭桂坊啤酒節將於本月17及18日舉行,蘭桂坊協會主席盛智文預期,今年將吸引15萬人次,較去年增加2.5萬人次。

 另外,由於金融海嘯的影響逐漸消除,加上旅遊業暢旺,以及世界盃熱潮帶動,蘭桂坊今年上半年的營業額較去年同期上升20%,期望全年增長20%至25%。

本月17日18日舉行

 蘭桂坊啤酒節2010將於本月17及18日舉行,大會以「炎夏中的綠洲」為主題,市民屆時可品嚐來自世界各地逾百個品牌的啤酒,較去年的70個品牌為多,每支售價50元起;至於小食則由20元起,不設最低消費。

 盛智文指出,大會今次斥資逾百萬元籌備啤酒節,並透過社交網站facebook宣傳,期望入場人次打破去年12.5萬的紀錄,達15萬人次。

辦選美接世盃餘熱

 啤酒節現場除了提供啤酒及美食外,大會還設立多個互動攤位遊戲、啤酒競飲大賽、啤酒節小姐及最受歡迎蘭桂坊小姐選舉等,務求將世界盃餘熱再度燃燒起來。

 盛智文指出,去年的限量版啤酒節T恤及長形酒杯在首晚11時售罄,提醒今屆入場人士「搶購請早」。他指出,蘭桂坊內的兩幢樓宇將於下月底開始重建,為期2年,但只會在午飯時間及晚上進行重建工程,料不會影響生意。

相關新聞
立會查天匯撻訂 周一召琣a解畫 (圖)
警查天匯 鄭汝樺:賣樓不容造假
天匯收訂佔樓價比率
天匯事件質疑與回應
殺訂5%慷慨 不追差價惹質疑
升中派位報喜 9成獲首3志願 (圖)
近3年中一派位統計 (圖)
為升讀好中學派位差即叩門 (圖)
嶺大工管報讀眾 哲學課競爭超激 (圖)
理大辦中歐論壇 700專家研9主題 (圖)
高鐵趕開工 菜園村遷八鄉 (圖)
科大10億建科研樓 鄭裕彤捐9千萬冠名 (圖)
公帑資助置業 民意呈兩極化 (圖)
建築師倡寬免上限12%遏發水樓
涉酒吧姦少女 寇鴻萍夫被拘 (圖)
骨灰龕發牌制建議 今交立會 (圖)
當舖與周生生 攤分贓物損失 (圖)
涉遊艇派對姦女子 尼籍孖仔還柙
港燈地底纜故障 立會停電10分鐘
送貨工搬通渠水 紙箱穿底濺傷3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