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壁球隊分散征戰爭積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玉坤為球員作好備戰亞運的計劃。 本報記者徐慧華 攝

 【本報訊】距離廣州亞運會僅餘下不足半年的時間,作為奪金大熱的壁球隊為希望延續東亞運的7金傳奇,今年賽事均以備戰亞運為主。總教練蔡玉坤坦言會為不同球員作不同的備戰計劃,同時亦會將球員「各散東西」寓戰於操,以增加球員提升各自排名的機會。

 蔡玉坤坦言今年球隊主要目標離不開亞運會,但為免球員於出戰同一賽事時碰頭而「自相殘殺」,減低提升世界排名的機會,因而為各球員編了不同的戰程:「現時希望各球員為亞運會提升排名,以取得較佳籤位,所以不希望他們集中一起爭積分,所以他們會兵分多路出戰不同賽事。」目前球隊除歐詠芝今日將於世大決賽力爭史上第一面世大金牌外,趙詠賢及陳浩玲將於本周五出戰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賽事,劉少維則到澳洲參加比賽,李浩賢則會到英國參加公開賽及接受特訓。

 蔡玉坤亦表示將於8月底公布亞運會名單,由於單打每隊僅派2男2女,女隊目前仍然爭持激烈,蔡玉坤指除技術及經驗外,亦會考慮球隊將來發長,以及球員心態及狀態作準則,男隊方面則會以劉少維及李浩賢兩大主力出戰。

相關新聞
西班牙凱旋巡遊 舉國歡騰 (圖)
南非虧損大 總統仍樂觀 白禮達給南非世界盃9分 (圖)
英格蘭創最差劣績
韋比:執法決賽如置身地獄 (圖)
賓帥國米開操 巴洛迪利遲到 (圖)
科蘭:膺金球獎感意外
冠軍8將不會隨巴塞來華 (圖)
沙比阿朗素肋骨疑受重創 (圖)
西班牙小鎮擬邀保羅出席章魚節 (圖)
荷主帥隊長受勳 (圖)
趙詠賢告別戰抽下下籤 (圖)
壁球隊分散征戰爭積分 (圖)
港輪椅劍擊隊華沙站奪1金2銀3銅凱旋 (圖)
姚明傷勢恢復不錯 贊成阿聯當巫師 (圖)
新西蘭世盃射手 史美斯加盟魯能 (圖)
巴黎站保特鎖定9秒70 (圖)
陳忠和「無排球」從零做起 (圖)
陳忠和 Chen Zhonghe (圖)
重出「江湖」不無可能 (圖)
中國女排返京 面臨新課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