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姚明傷勢恢復不錯 贊成阿聯當巫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姚明傷後接受訪問表示傷勢恢復得不錯。 新華社

 【綜合外電】隨著季聯賽以及轉會市場的開放,NBA的各支球隊都正式進入了新賽季的準備期,休斯頓火箭也不例外。雖然在自由轉會市場上並沒有太多的動作,但姚明的回歸依然是媒體關注的焦點。近日,火箭主力中鋒姚明就接受了內地電視台的採訪,他談到了自己的傷勢恢復情況以及近期諸強的一些引援動作。

傷勢好壞需自我調整

 姚明表示:「最近一段時間,我加強了訓練的強度,而且也增加了一些更為系統的體能訓練和恢復訓練。從我的角度來看,恢復的還算不錯。當然,有些時候我的感覺很好,但有些時候感覺也不是太好。

 這就需要我加強自我的調整,這種好與不好之間的落差就需要我自己來調整。」

關於易建聯加盟巫師

 在談到中國國家隊的隊友易建聯時,姚明說道:「我去年沒打比賽,巫師在東部,我也很少關注,不知道他們人員的變化。但如果下賽季阿里納斯復出,對他們來說是個好消息。另外,聽說籃網選了一個大前鋒,易建聯離開籃網將獲得更多出場時間,畢竟對於一個球員來說,上場時間是最重要的。」

熱火組合無出其右

 在談到熱火組建3巨頭時,姚明微笑著說道:「他們3個人都是這個年齡段最優秀的球員,應該說這樣的組合無出其右。對我來說,我很希望看到這3個人在一起打球,要知道他們每個人都是球隊的主心骨,都是球星,現在來到了同一個球隊,應該說為了贏球他們3個人都會有所改變,新賽季確實值得期待。」

相關新聞
西班牙凱旋巡遊 舉國歡騰 (圖)
南非虧損大 總統仍樂觀 白禮達給南非世界盃9分 (圖)
英格蘭創最差劣績
韋比:執法決賽如置身地獄 (圖)
賓帥國米開操 巴洛迪利遲到 (圖)
科蘭:膺金球獎感意外
冠軍8將不會隨巴塞來華 (圖)
沙比阿朗素肋骨疑受重創 (圖)
西班牙小鎮擬邀保羅出席章魚節 (圖)
荷主帥隊長受勳 (圖)
趙詠賢告別戰抽下下籤 (圖)
壁球隊分散征戰爭積分 (圖)
港輪椅劍擊隊華沙站奪1金2銀3銅凱旋 (圖)
姚明傷勢恢復不錯 贊成阿聯當巫師 (圖)
新西蘭世盃射手 史美斯加盟魯能 (圖)
巴黎站保特鎖定9秒70 (圖)
陳忠和「無排球」從零做起 (圖)
陳忠和 Chen Zhonghe (圖)
重出「江湖」不無可能 (圖)
中國女排返京 面臨新課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