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言承旭全力支持Ella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erry緊握Ella的手以示支持。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言承旭(Jerry)和S.H.E的Ella主演的台劇《就想賴著妳》正在無線劇集台熱播,兩人昨日來港展開三日旋風式宣傳,不過最近經歷喪親之痛的Ella只來港宣傳一日,之後就回台灣奔喪,剩下Jerry獨力宣傳,傳出緋聞的兩人在台上毫不避忌,又頻頻偷笑說悄悄話!

 Jerry和Ella昨日來港3日,宣傳正在熱播的《就想賴著妳》,兩人昨日現身香港機場,獲數百名Fans前來接機,不過Jerry的Fans明顯比Ella多,而且十分瘋狂。兩人在早上11時多步出香港機場,一臉笑容的Ella和Jerry一見Fans即揮手打招呼,數百Fans隨即一擁而上,包圍他們,場面非常混亂。全程保持笑容的Jerry十分親民,見有Fans跌倒後站起身,即伸手摸對方的頭安慰,但Ella就被熱情的Fans嚇至花容失色,不停用雙手遮面,Jerry見狀即攬著她保護,即使無線已經安排了20多名保安保護他們,但Fans的熱情令他們寸步難移,本來與Jerry一起走的Ella,未知是否因為群情洶湧,走到一半就與Jerry分開走,一臉害怕的樣子,兩人最後分乘兩架車離開機場。

 兩人下午出席在愉景新城舉行的宣傳活動,雖然活動遲了半小時才開始,但兩人十指緊扣出場時,圍觀的近千Fans即時報以熱烈的尖叫聲,Jerry在台上又用廣東話說:「真係好耐無來香港,大家好,我係言承旭!」Ella的爺爺早兩日因病過身,她仍敬業地出席活動,並和Fans大玩遊戲,Jerry似乎也知她心情不好,在台上毫不避忌一時攬腰,一時掃背給予支持。

即晚回台奔喪

 活動尾聲時,Ella透露晚上就會回台灣奔喪,未能參加餘下兩日的活動,對此她表示十分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香港,她說:「這次很抱歉,事情來得很突然,多謝大家的體諒。」旁邊的Jerry亦為她打氣說:「我知道Ella最近發生了一些事,希望她心情平復之後,繼續做我們的小太陽!」

 Ella被問到心情如何?她表示事情對爺爺來說是一種解脫,由他生病至今只是兩個月,病魔沒有折磨他太久,爺爺走得很平靜,她透露自小與爺爺嬤嬤一起生活,感情要好,小時候會偷抽爺爺的煙和偷飲酒,有很多開心的回憶,又說爺爺沒有問過她的感情事,最多是問她拿簽名照派人,她說:「不捨得是正常的,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這段時間感受到大家的關心和支持,爺爺已經85歲,晚年過得很好,他都不希望我哭哭啼啼和不開心,我會好好工作,帶歡樂給大家!(事前可想過取消今次行程?)我有向公司提過,公司亦很體諒我,減少我的工作,所以我只來一日,之後就會回台灣和家人一起面對。」更即時拍拍旁邊Jerry的大腿說:「I am sorry,辛苦你了。」

一輩子好朋友

 又說Jerry早上在機場見到她時,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安慰,令她十分感動。講到日前有報道指Jerry在北京宣傳時為Ella按摩而傳出緋聞,Ella笑謂對方為任何人都會按摩,又即時伸出腿叫Jerry按,Jerry亦順勢為她按了幾下,場面溫馨。不過問到他們可有發展機會?Ella說:「我們是好朋友,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會很幸福!」Jerry則表示對方正為家事難過,這些事就先不要說。另外,有指Jerry將和熊黛林拍攝電視劇《拜金女王》,Jerry稱還未有決定。

相關新聞
言承旭全力支持Ella (2010-07-25) (圖)
畫集若賣10萬本 汪東城出裸體自畫像 (2010-07-25) (圖)
任賢齊榮升富川影帝 (2010-07-25) (圖)
汪圓圓一家支持環保 (2010-07-25) (圖)
「幸運麟」無懼颱風來襲 (2010-07-25) (圖)
吃得太辣 黑人險困韓國廁所 (2010-07-25) (圖)
陶F談「重新學習」 (2010-07-25) (圖)
《童眼》入圍威尼斯 彭發大讚劉青雲好 (2010-07-24) (圖)
《女人最痛》打水戰 張可頤玩密實 滕麗名落力翻艇 (2010-07-24) (圖)
樂基兒變兔女郎 強調無大肚 (2010-07-24) (圖)
林志炫 胡彥斌 開不插電演唱會 (2010-07-24) (圖)
《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超3千萬 (2010-07-24) (圖)
蕭芳芳學會積極面對人生 (2010-07-24) (圖)
張亞東讚馬飛「真正中國風」 (2010-07-24) (圖)
自喻黑馬王子 小豬為Jolin自爆戀上古天樂 (2010-07-22) (圖)
杜琪峰下令「偷食」 吳彥祖深情吻高圓圓 (2010-07-22) (圖)
神木與瞳苗栗拍MV險出事 (2010-07-22) (圖)
AK捐代言費做善事 (2010-07-22) (圖)
薛凱琪遇不快事向神禱告 (2010-07-22) (圖)
白歆惠願為藝術性感 (2010-07-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