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畫集若賣10萬本 汪東城出裸體自畫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東坦示對口靚模寫真有興趣。

 【本報訊】汪東城(大東)昨日為新書《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舉行簽名會,大東亦特別帶來一套畫具即場拍賣,底價500元,結果由一名女Fans以4000元投得,善款將捐到「願望成真基金會」。大東甫出場即以唔鹹唔淡的廣東話大叫「我愛你!」,又笑一名19歲的女Fans「死狗歲」,引來全場大笑。

希望Fans照顧自己

 將於8月24日生日的大東獲大會送上蛋糕,近500名Fans一同為他唱生日歌。簽名會期間發生了小插曲,有一名Fans於凌晨2時前來排隊,其後不支暈倒,大東得悉後查問情況,知道她無恙才放心,他呼籲Fans如果要排隊就應吃飽和多飲水,希望Fans懂得照顧自己。

 雖然本地口靚模宣傳攻勢一浪接一浪,大東相信對自己的畫集沒甚麼影響,因為類型不同,「有機會都想看看口靚模的寫真集。」大東來港前已得知畫集賣斷貨,他承諾要是賣出超過10萬本,就會出裸體自畫像回饋Fans,問到是正面還是背面全裸?他笑說是秘密,「希望大家用藝術眼光去看。」

 另外,Ella的爺爺日前逝世,大東表示相當了解,因為當年他的爸爸很早便離開他,當知道Ella昨日仍來港工作,大東希望大家支持和鼓勵Ella,他亦已發短訊慰問她。

相關新聞
言承旭全力支持Ella (2010-07-25) (圖)
畫集若賣10萬本 汪東城出裸體自畫像 (2010-07-25) (圖)
任賢齊榮升富川影帝 (2010-07-25) (圖)
汪圓圓一家支持環保 (2010-07-25) (圖)
「幸運麟」無懼颱風來襲 (2010-07-25) (圖)
吃得太辣 黑人險困韓國廁所 (2010-07-25) (圖)
陶F談「重新學習」 (2010-07-25) (圖)
《童眼》入圍威尼斯 彭發大讚劉青雲好 (2010-07-24) (圖)
《女人最痛》打水戰 張可頤玩密實 滕麗名落力翻艇 (2010-07-24) (圖)
樂基兒變兔女郎 強調無大肚 (2010-07-24) (圖)
林志炫 胡彥斌 開不插電演唱會 (2010-07-24) (圖)
《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超3千萬 (2010-07-24) (圖)
蕭芳芳學會積極面對人生 (2010-07-24) (圖)
張亞東讚馬飛「真正中國風」 (2010-07-24) (圖)
自喻黑馬王子 小豬為Jolin自爆戀上古天樂 (2010-07-22) (圖)
杜琪峰下令「偷食」 吳彥祖深情吻高圓圓 (2010-07-22) (圖)
神木與瞳苗栗拍MV險出事 (2010-07-22) (圖)
AK捐代言費做善事 (2010-07-22) (圖)
薛凱琪遇不快事向神禱告 (2010-07-22) (圖)
白歆惠願為藝術性感 (2010-07-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