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跳跳街舞 感受Street Culture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地街舞鼻祖SR Crew。

 如果大家喜歡「動手動腳」的話,8月就一定是你的季節了,皆因太古城中心會舉辦一個「街頭.舞會.太古城中心」活動,邀請了香港及韓國的舞林高手一同展示高超舞藝,包括型格十足的hip hop舞、霹靂舞(breaking)、機械舞(popping)等,讓大家可一同體驗動感節拍,感受街頭熱舞的氣氛。

 這些舞蹈勁旅包括曾三度被香港旅遊協會選定為香港hip hop界代表的Billy Chan Dance Concepts、本地街舞鼻祖SR(Street Rocker)Crew、新晉勁舞組合Wercrew等。韓國方面則有具世界級舞蹈水準的霹靂舞蹈團隊Floor Gangz及K-pop舞蹈代表Negative Motion。

 各團各有特色,例如SR Crew及Wercrew都是本地知名的街舞組合,前者是本地街舞組合的鼻祖,跳街舞至今已逾10年時間,而後者則是前程無限的後起之秀,但也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韓國的Floor Gangz則是世界矚目的霹靂舞蹈團隊之一,各成員都精於freestyle、breaking和hip hop 舞蹈,又在不同國家表演及訓練,更曾贏得日本Freestyle舞蹈大賽霹靂舞組別冠軍、美國Mighty 4霹靂舞大賽冠軍等。

 這個夏天一定會令好動的你,一刻也停不下來!

相關新聞
非洲鼓動香港 「真正」文化體驗 (2010-07-31) (圖)
跳跳街舞 感受Street Culture (2010-07-31) (圖)
人手製非洲鼓 (2010-07-31) (圖)
小孩也來學非洲鼓 (2010-07-31) (圖)
學員學習非洲鼓的情況 (2010-07-31) (圖)
「走進非洲文化」開放日 (2010-07-31) (圖)
超幻想.超現實 一同感受韓國當代藝術的創意 (2010-07-31) (圖)
池龍虎「突變系列」中的犀牛 (2010-07-31) (圖)
池龍虎「突變系列」中的熊 (2010-07-31) (圖)
李桓權的《Leon and Matilda》 (2010-07-31) (圖)
從市區到郊外 歷史建築物保育大考驗 (2010-07-29) (圖)
中區警署建築群 活化或發展? (2010-07-29) (圖)
錦田廈村墟 保育的衝擊 (2010-07-29) (圖)
小結: (2010-07-29) (圖)
恐龍「翻生」暴走鬧市商場 (2010-07-22) (圖)
五大恐龍骨架化石: (2010-07-22) (圖)
「勇闖侏羅紀」恐龍展覽: (2010-07-22)
四川巨棘龍 (2010-07-22) (圖)
天府峨嵋龍 (2010-07-22) (圖)
勞氏靈龍 (2010-07-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