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賢齊挑戰體能極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任賢齊駕駛電單車出席記者會,有點威風,卻熱得滿身大汗。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任賢齊、陳霽平及黃翠如為now TV拍攝《一個地球》旅行特輯,昨日小齊全副裝備上陣駕駛電單車出席記者會,熱得他滿身大汗,但下周他會前往最高有七十度高溫的沙漠絲路,小齊也擔心會不支暈倒,因此備齊四季服裝隨行,以備不時之需。

 司儀指小齊此行會挑戰人體極限,在沙漠上打邊爐,小齊笑指這不過是開玩笑,要是這樣刺激,看誰到時會先暈倒。

 小齊透露此行到絲路將逗留三個多星期,主要是介紹當地居民、歷史和風土人情,希望從中帶出環保訊息。據他所知,當地沙漠正進行防沙工程,加上近年不少天災發生,據聞已有村落一半被淹沒,因此及早環保是很重要的。

特別購買重保險

 小齊到酷熱地方又有否試過中暑?他說過去以進行水上活動居多,但賽車亦試過缺水情況,這次會揹個大水壺隨身。家人又會否擔心?小齊說:「家人都知我接下這工作,我自己亦會小心,更特別買保險,遇到事情將安排好派直升機救援。」但保險保額會否很高?他笑說:「我也不想會用得著呀!」小齊於起行前也特別去做體能訓練,現經常焗桑拿,盡量適應高溫環境,閒來也會踩單車方便習慣在絲路騎電單車遊歷。他想過自備香港這部電單車,卻因運輸問題,只好在當地選購兩部。

陳霽平見識老泥

 陳霽平昨日穿上低胸裝卻因太鬆露出「砵仔糕」,記者告知後她才懂得將裙拉好,並指出來前有照鏡看清楚,可能是之前去完土耳其拍特輯瘦了。而她在當地試過捽「老泥浴」,她才知一個人身上真的有很多老泥,她又到過有幾萬人住的地下城及最初基督徒逃難的地方,見識了不少,只可惜沒有艷遇。

相關新聞
任賢齊挑戰體能極限 (2010-08-19) (圖)
吳玉霞獨奏音樂會月底舉行 (2010-08-19) (圖)
唐季禮聲明:與藍燕沒有戀情 (2010-08-19) (圖)
Jessica情侶檔 當眾親吻晒恩愛 (2010-08-19) (圖)
杜麗莎率學生做義工 (2010-08-19)
星皓回應傳媒 林嘉欣未退出娛圈 (2010-08-19)
萬芳推出新專輯 《我們不要傷心了》 (2010-08-19) (圖)
羅拔迪尼路 北京密會姜文 (2010-08-18) (圖)
《唐山大地震》衝擊奧斯卡? 馮小剛自潑冷水「不去為妥」 (2010-08-18) (圖)
任賢齊戲裡親近大S 鞏新亮生妒意 (2010-08-18) (圖)
林曉培設計皮褸助病童 (2010-08-18) (圖)
容祖兒演唱會造型曝光 (2010-08-18) (圖)
《我的美麗人生》「話題性電視劇」受歡迎 (2010-08-18)
謝霆鋒吻戲 得柏芝批准 (2010-08-17) (圖)
再造身材連升二級 莊思敏負擔重易累 (2010-08-17) (圖)
《近在咫尺》台北首映禮 明道佩服彭于晏決心 (2010-08-17) (圖)
陳寶珠為老人善終服務出力 (2010-08-17) (圖)
王子 小傑裸身拍攝大呼噁心 (2010-08-17) (圖)
莫文蔚姻緣需得父親允許 (2010-08-17) (圖)
朱玲玲否認兒子 郭晶晶分手 (2010-08-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