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懋續售屋苑255車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沙田碧濤花園。本報記者周穎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低息環境下,華懋連日來推出新界區旗下樓盤車位,吸引不少用家及收租客入市,昨日再推出火炭碧霞花園、沙田金獅花園及上水維也納花園車位,據悉,昨日合共售出約255個車位,其中一名收租客斥資1,100萬元掃入碧霞花園50個車位,另一名投資者斥資逾220萬元一口氣購入10多個金獅花園車位作收租用,回報率約7厘至8厘。

收租客千一萬購碧霞50車位

 華懋昨日推出沙田碧霞花園90個車位、金獅花園145個車位,截至昨晚9時,金獅花園所推出的145個車位已全數沽清,至於碧霞花園則售出約70個車位,維也納花園也售出約40個車位。其中金獅花園車位以一口價22萬元推售,碧霞花園車位售價約22萬元,維也納花園車位作售價由18萬至28萬元。

 華懋於本周一先推出沙田富豪花園旗下約400個車位後,過去3日再推出沙田碧濤花園、火炭碧霞花園及大圍金獅花園共逾200個車位,每個車位售約22萬元,以現時月租約1,200至1,800元,連同扣除律師費、管理費、差餉及地租計算後,淨租金回報約5至7厘水平。昨日再推售沙田金獅花園車位、火炭碧霞花園車位、上水維也納花園車位,現時金獅花園車位月租1,700元,碧霞花園車位月租1,800元,維也納花園車位月租約1,600元,回報約6厘至10厘。

有投資者千萬掃碧濤30車位

 市場估計,華懋過去5日合共售出約800個車位,套現約2億元。最大手的買家為一名本地投資者大手掃入碧濤花園約30個車位,以每個約32萬元計算,涉資約近千萬元。

相關新聞
港富豪3.5億購谷柏道19號 (圖)
周末睇樓量急跌1成 (圖)
貝沙灣頂層減250萬易手 (圖)
高價賣地 豪宅樓價指數升
第一城連租約成交佔2成 (圖)
栢景臺海景大戶 呎價1.64萬 (圖)
居屋「摸上摸」蝕12萬離場
疊茵庭低市價8%成交
西貢麗沙別墅4年賺近9成
華懋續售屋苑255車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