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品紫釵記》響鑼 汪明荃忙中偷閒觀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精品紫釵記》演出是特別的交流,製作值得一看,汪明荃和吳家麗當然不會錯失欣賞機會。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由香港揚鳴粵劇團與中國佛山市粵劇院合辦的《精品紫釵記》昨晚於文化中心公演,由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劉漢祺及佛山市文化廳電新聞出版局局長徐東濤擔任主禮嘉賓。其他來賓則有吳君麗、汪明荃、梅雪詩、南鳳及高志森等。

 《紫釵記》是任白戲寶,據知原本仙姐也來捧場,但昨晚卻未見出席,徒弟阿嗲透露仙姐昨晚有事才來不到,不過早前仙姐在家摔了一跤,扭傷了腰骨,但阿嗲強調仙姐只是輕輕跌一跌以致腰部出現肌肉痛楚,看過西醫,做過物理治療已經痊癒,現在已不用再做物理治療。問有否探望過仙姐?阿嗲笑說:「有呀,昨日見她好精神,仙姐晚晚打牌好唔得閒,麻雀能令人興奮,不過我不是仙姐的麻雀腳。」問身在加拿大的阿刨知否師父跌傷?阿嗲表示這方面她就不清楚了。

 汪明荃並不清楚仙姐跌傷一事,因很久沒見過面,但知道仙姐昨日與朋友吃飯。阿姐近日忙於排練即將演出的大型粵劇《德齡與慈禧》感覺很疲累,但今次劉惠鳴與佛山市粵劇院合作演出,是特別的交流,製作值得一看,故抱著期待的心情來看演出。對於近年不少粵劇名伶帶新人入行,阿姐認為這是好事,值得開心,她都好希望能夠有更多的年輕演員加入粵劇界。

相關新聞
陳奕迅掃7獎稱「全國至尊」 (2010-09-04) (圖)
《精品紫釵記》響鑼 汪明荃忙中偷閒觀賞 (2010-09-04) (圖)
男友12年情終告分手 劉雅麗《背叛》三角戀 (2010-09-04) (圖)
松山研一誓奪「金獅獎」 (2010-09-04) (圖)
林依晨 首位「金鐘獎」代言人 (2010-09-04)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亞洲第一男中音」廖昌永香江放歌 (2010-09-04) (圖)
陳慧琳:咁大個人有判斷力 (2010-09-02) (圖)
馬浚偉任「華姐」嘉賓感觸良多 (2010-09-02) (圖)
現身長沙頒獎 柏芝把LUCAS掛上頸 (2010-09-02)
子怡 城城演技大角力 (2010-09-02) (圖)
施介強專題談台風影展 「台影新紀金童玉女」訪港 (2010-09-02) (圖)
詩雅約冼色麗吃甜品 (2010-09-02)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趙鵬獨特聲線吸引粉絲 (2010-09-02) (圖)
金鷹節演員大獎21日揭曉 (2010-09-02)
《建黨偉業》在京開機 (2010-09-02)
四萬搖滾樂迷 集體狂歡 (2010-09-01) (圖)
跟趙又廷合作動作片 Baby聞被吊八層高怕怕 (2010-09-01) (圖)
Hebe做新人 好姊妹視頻打氣 (2010-09-01) (圖)
呂慧儀 陳靜鬥性感 (2010-09-01) (圖)
莊思敏「升胸」工作量增 (2010-09-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