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子怡 城城演技大角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近日,由顧長衛執導的電影《魔術外傳》片方公佈了一組工作花絮照,鏡頭內外的章子怡(左)均是洗盡鉛華,像普通鄰家女孩一樣回歸原始純樸的狀態。在拍攝的過程中,郭富城(右)和章子怡可謂十分投緣和默契十足,兩人不時同時望向監視器,認真聽導演講戲,揣摩角色。由於拍攝地位於郊外的山上,遠離都市,周圍也沒有任何娛樂活動,在如此封閉的環境下,章子怡彷彿也忘掉了一切,回歸孩童般的天真可愛,對周圍的小細節都充滿興趣,甚至對一隻小蟲子都開心地觀察很久。

 片中章子怡原本是郭富城堂弟的妻子,兩人在不幸身患絕症後各自放棄了原來的家庭走到一起,繼而發生了一場超越倫理的生死之戀。戲中兩人將大鬥演技,由陌生到相依,由相依到扶持,由扶持到相戀,演出令人動容。兩人的合作如此有默契,也預示了他們將會給觀眾帶來一部充滿驚喜的作品。

相關新聞
陳慧琳:咁大個人有判斷力 (2010-09-02) (圖)
馬浚偉任「華姐」嘉賓感觸良多 (2010-09-02) (圖)
現身長沙頒獎 柏芝把LUCAS掛上頸 (2010-09-02)
子怡 城城演技大角力 (2010-09-02) (圖)
施介強專題談台風影展 「台影新紀金童玉女」訪港 (2010-09-02) (圖)
詩雅約冼色麗吃甜品 (2010-09-02)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趙鵬獨特聲線吸引粉絲 (2010-09-02) (圖)
金鷹節演員大獎21日揭曉 (2010-09-02)
《建黨偉業》在京開機 (2010-09-02)
四萬搖滾樂迷 集體狂歡 (2010-09-01) (圖)
跟趙又廷合作動作片 Baby聞被吊八層高怕怕 (2010-09-01) (圖)
Hebe做新人 好姊妹視頻打氣 (2010-09-01) (圖)
呂慧儀 陳靜鬥性感 (2010-09-01) (圖)
莊思敏「升胸」工作量增 (2010-09-01)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蔡國慶演唱全國聽眾都愛聽 (2010-09-01) (圖)
名嘴李霞「嫁入」華誼 王中磊送鑽石話筒 (2010-09-01) (圖)
馬友友 譚盾 將現身亞洲音樂節 (2010-09-01)
重現大唐盛世 劉嘉玲赴水都造勢 (2010-08-31) (圖)
周筆暢:與陳慧嫻合作心忐忑 (2010-08-31)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蘇曼既愛音樂又好文學 (2010-08-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