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浚偉任「華姐」嘉賓感觸良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浚偉為「2010華裔小姐選舉」出任表演嘉賓。

 【本報訊】(記者 植 植)馬浚偉剛從美加演出完畢回港,由八月十九日出發至回港,十多天行程中,馬仔先到紐約做一個簽名會活動,再為「2010華裔小姐選舉」出任表演嘉賓,之後飛往多倫多,為當地一個藝術團體作一連兩晚的慈善籌款音樂會表演。馬仔表示此行感觸良多:「對上一次為華姐表演已是八年前的事,這次又重遇當年的工作人員,他們說人人都肥了,又有大肚腩,但我卻完全無變,感覺比八年前還年輕了。我教他們多打幾場羽毛球,多飲一些湯水,可以的話,這樣就會愈活愈年輕。哈哈!」

 馬仔更重遇當年、即2002年的華裔小姐冠軍劉美誼,馬仔說:「她和祥仔(阮兆祥)同是選美大會司儀,她很開心我倆再在舞台重遇。劉美誼稍後會出唱片,還會到香港錄音,我倆交換了電話,她來港時,我會和祥仔三個人一齊食飯。」當晚大會還安排了08年冠軍王瑩為馬仔伴舞,兩人大跳cha cha。工作之外,馬仔還到美國Mohegan Sun賭場參觀遊玩,賭場老闆說一定要試試餐廳的龍蝦和蠔,於是帶了馬仔、祥仔和工作人員一同去吃晚餐。

 除了為音樂會作準備,馬仔還抽空與當地好友聚舊,其中包括李司棋的女兒葉子青和其丈夫,夫婦二人準備了豐富晚餐為馬仔接風。

相關新聞
陳慧琳:咁大個人有判斷力 (2010-09-02) (圖)
馬浚偉任「華姐」嘉賓感觸良多 (2010-09-02) (圖)
現身長沙頒獎 柏芝把LUCAS掛上頸 (2010-09-02)
子怡 城城演技大角力 (2010-09-02) (圖)
施介強專題談台風影展 「台影新紀金童玉女」訪港 (2010-09-02) (圖)
詩雅約冼色麗吃甜品 (2010-09-02)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趙鵬獨特聲線吸引粉絲 (2010-09-02) (圖)
金鷹節演員大獎21日揭曉 (2010-09-02)
《建黨偉業》在京開機 (2010-09-02)
四萬搖滾樂迷 集體狂歡 (2010-09-01) (圖)
跟趙又廷合作動作片 Baby聞被吊八層高怕怕 (2010-09-01) (圖)
Hebe做新人 好姊妹視頻打氣 (2010-09-01) (圖)
呂慧儀 陳靜鬥性感 (2010-09-01) (圖)
莊思敏「升胸」工作量增 (2010-09-01)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蔡國慶演唱全國聽眾都愛聽 (2010-09-01) (圖)
名嘴李霞「嫁入」華誼 王中磊送鑽石話筒 (2010-09-01) (圖)
馬友友 譚盾 將現身亞洲音樂節 (2010-09-01)
重現大唐盛世 劉嘉玲赴水都造勢 (2010-08-31) (圖)
周筆暢:與陳慧嫻合作心忐忑 (2010-08-31)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蘇曼既愛音樂又好文學 (2010-08-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