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間今年倒閉瑜伽中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2010.03.31 瑜珈中心YOGA YOGA(瑜伽瑜伽國際有限公司)清盤結業,近500至700名會員預繳了會費,估計涉款金額高達600萬元。負責清盤的代表指該中心至少拖欠數百萬元。

2010.05.14 在香港有3間分店的瑜伽中心Planet Yoga因資金周轉不靈全線結業,約1.3萬名學員受影響。業界指大部分學員以逾萬元購買會籍,涉款近1億元。有學員稱瑜伽中心職員不斷游說購買永久會籍;而「轉會」至Planet Yoga的Yoga Yoga前學員質疑2間公司先後結業事有湊巧。

2010.08.09 「資金周轉不靈」結業,逾千名學員受影響。據臨時清盤人估計,美麗瑜伽約有3千名活躍會員,涉及已預繳學費共650萬元,而20多名受影響員工的欠薪約為30多萬元,包括導師及推銷員等,共拖欠款項逾千萬元。警方事後曾拘捕2名疑是負責人的男女,2人涉嫌詐騙,其後獲准保釋。 (本報資料中心)

相關新聞
3瑜伽店連環執笠 13高層涉騙被捕 (圖)
預繳合約研「冷靜期」 苦主促含美容瑜伽 (圖)
汲取教訓轉店 寧捱貴價拒長約 (圖)
涉案人倘申破產 會員難追討損失
3間今年倒閉瑜伽中心
假證黨「一條龍」 帶黑工港搵食 (圖)
另設洗碗工場避巡查 無良僱主料知情
名幼園被指收費辦天主教速成班 (圖)
同宗教入小一加五分 全家忽信教
假證黨安排黑工來港流程 (圖)
真假香港身份證有別 (圖)
九巴狂撼拋錨車 車長昏迷 (圖)
爭惠州母房產 港漢斬死兩妹
3校爆手足口病 8人染疫
安糖健有風險 醫局停用
胖漢「馬上風 」 銷魂魂消 (圖)
12保姆車違規改裝扣查 (圖)
超速撞死外賣漢 綠巴司機囚16月
塌工作台6死 3承建商候判
東京盜錶 鑿牆3人幫候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