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超速撞死外賣漢 綠巴司機囚16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本報訊】56歲專線小巴司機聲稱收工後,突接獲胞妹通知家人入院的消息,在心急之下超速駕駛,結果在尖沙咀廣東道近九龍公園徑撞向前面踏單車送外賣的男子,令對方傷重死亡。小巴司機昨在區域法院承認一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被判入獄16個月,停牌3年;法官並下令被告停牌後須接受駕駛改進課程。

 被告許桂森,56歲,案發時已駕駛77M專線小巴6年。事發於本年1月24日晚上11時半,被告駕車沿廣東道行駛,道路時速限制為50公里,但被告以時速71公里行駛,撞向前面的單車,踏單車的男子黃炳勳倒地重傷,延至2天後因傷重死亡。

 法官昨在判案時形容,此宗交通意外是可以避免的,可惜被告超速導致慘劇發生,案中46歲死者為獨身,未婚,無子女;被告過往有3次交通案底,2004年8月因不小心駕駛而被罰款1,000元,近年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個案甚受社會關注,不少市民認為應加重刑罰來收阻嚇作用。

相關新聞
3瑜伽店連環執笠 13高層涉騙被捕 (圖)
預繳合約研「冷靜期」 苦主促含美容瑜伽 (圖)
汲取教訓轉店 寧捱貴價拒長約 (圖)
涉案人倘申破產 會員難追討損失
3間今年倒閉瑜伽中心
假證黨「一條龍」 帶黑工港搵食 (圖)
另設洗碗工場避巡查 無良僱主料知情
名幼園被指收費辦天主教速成班 (圖)
同宗教入小一加五分 全家忽信教
假證黨安排黑工來港流程 (圖)
真假香港身份證有別 (圖)
九巴狂撼拋錨車 車長昏迷 (圖)
爭惠州母房產 港漢斬死兩妹
3校爆手足口病 8人染疫
安糖健有風險 醫局停用
胖漢「馬上風 」 銷魂魂消 (圖)
12保姆車違規改裝扣查 (圖)
超速撞死外賣漢 綠巴司機囚16月
塌工作台6死 3承建商候判
東京盜錶 鑿牆3人幫候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