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北行糧油商會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北行公所、糧油業商會慶祝國慶聯歡。

 【本報訊】南北行公所、香港糧油業商會日前假北角新都會酒樓金禧廳聯合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聯歡宴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李歡,秘書長孫剛,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朱峰、莊福伍及各界友好出席,數百人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執委會主席李歡致辭

 李歡主席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61年來,全國各族人士團結一致,歷經風雨磨練,開闢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輝煌成就。綜合國力顯著增強,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國際地位和影響力亦顯著上升。2009年國內生產總值達34萬億元人民幣,改革開放30年來,年均增長約10%,外匯儲備增加到2.45萬億美元,居世界第一位。繼2008年國家成功舉辦了盛況空前的北京奧運會,今年又成功舉辦了有史以來參展數量最多的上海世博會。

 近來,國家雖然遇到一系列特大自然災害,例如2008年雨雪冰凍災害、汶川大地震,今年青海玉樹大地震及甘肅舟曲泥石流,以及多省區暴雨洪澇等天災,但全國人民團結一致,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充分體現了民族大團結的力量。當前,國際金融危機對世界各國的影響仍然存在,中央政府推出一系列舉措,讓中國迅速從危機中走出來,實現了經濟向好發展。

 南北行公所、香港糧油業商會是愛國愛港團體,長期以來積極參與和關心社會事務,為祖國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盡了一分力。

相關新聞
3瑜伽店連環執笠 13高層涉騙被捕 (圖)
預繳合約研「冷靜期」 苦主促含美容瑜伽 (圖)
汲取教訓轉店 寧捱貴價拒長約 (圖)
涉案人倘申破產 會員難追討損失
3間今年倒閉瑜伽中心
假證黨「一條龍」 帶黑工港搵食 (圖)
另設洗碗工場避巡查 無良僱主料知情
名幼園被指收費辦天主教速成班 (圖)
同宗教入小一加五分 全家忽信教
假證黨安排黑工來港流程 (圖)
真假香港身份證有別 (圖)
九巴狂撼拋錨車 車長昏迷 (圖)
爭惠州母房產 港漢斬死兩妹
3校爆手足口病 8人染疫
安糖健有風險 醫局停用
胖漢「馬上風 」 銷魂魂消 (圖)
12保姆車違規改裝扣查 (圖)
超速撞死外賣漢 綠巴司機囚16月
塌工作台6死 3承建商候判
東京盜錶 鑿牆3人幫候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