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千嬅待嫁喜悅 與眾同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五場的楊千嬅「Ladies&Gentlemen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榮升「丁太」後的千嬅在婚宴前最後一個演唱會上抱著待嫁心情演出,除了獲老公丁子高捧場支持,並邀得舊愛陳奕迅擔任頭場嘉賓,以一曲《姊妹》送嫁。陳奕迅更不忘發揮「吹水王」精神在台上「吹」足十五分鐘。

 千嬅訴說入行十五年的低潮期,感觸得淚流滿面,場面感人。陳奕迅披上白色結婚頭紗戴上眼罩,演繹《姊妹》為好友千嬅「送嫁」,修身成功的千嬅也獻上人生最性感的一次,她穿上白色禮服露出內裡的Bartop,在巨型水晶吊燈上出場,繼而兩人手牽手合唱《幸福摩天輪》,接著「吹神」陳奕迅在台上一輪嘴說不停:「我都入行十五周年,但我喜歡倒數,決定2012年舉行《陳奕迅入行17年可能有機會世界未日演唱會》。」千嬅聽到不吉利說話即謂:「睬過你。」

陳奕迅「吹水」唔落台

 陳奕迅又拿千嬅植入羊腸線減肥的報道做話題,嘲笑:「唔明咩叫羊腸線,你親戚?我表弟叫『楊腸線』。」引得全場大笑,千嬅笑說:「你拮下頭髮,會出頭髮。」陳奕迅鬼馬謂:「我鍾意豬潤線,我介紹你千四元,拮塊面再大些,哈哈!」說不停的陳奕迅透露特地在倉庫找回07年的演唱會著過的這件衫配合今晚主題:「本來想揀透視裝來襯千嬅的白色禮服,但係著唔落,唔好睇我肥,我仲好靈活。」

 千嬅指陳奕迅是圈中最信任的朋友,兩人報名參加新秀時已認識,雖然不是經常聯絡,當見面傾偈時不會脫節,千嬅見陳奕迅仍未有意思落台,忍不住說:「你真係講鬫n耐。」場面搞笑,最後陳奕迅離開時應千嬅要求,在她臉頰上輕吻一啖。

回顧「低潮」滿面淚水

 當晚楊千嬅以多個造型上陣,其中腳穿五吋高跟鞋踩入水中,將水輕潑向兩位赤裸上身的男舞蹈員,又戴上短假髮化身ROCK女大彈結他,並以淑女姿態示人。完成個唱便投入籌備婚宴的千嬅,這夜與觀眾分享待嫁喜悅,她唱出彭羚《給我愛過的男孩們》時,刻意加插《結婚進行曲》,又在現場大送「嫁妝」,分別送出奇華禮餅、手錶和旅遊度假套票,可是千嬅把套票誤說會籍,嚇得觀眾席上的丁子高不停揮手,千嬅即問:「丁生咩事呀?」丁子高大叫:「唔係會籍,會籍要二百萬飽C」

 尾聲時,千嬅訴說心底話時忍不住落淚:「之前很不開心,一個藝人的低潮並不是拿不到獎,唱片和票房銷量差,而是發覺對工作感覺麻痺,失去觸覺,當時很傷心,覺得很對不起你們,別人又幫不到自己,原本今次個唱是去年舉行,因為有段時間像沒有感覺,所以向老闆提議延遲才開,所以很多謝林生,今次演唱會令我的所有動力都回來。」千嬅滿面淚水唱出《少女的祈禱》。

相關新聞
楊千嬅待嫁喜悅 與眾同樂 (圖)
偉仔帶傷拍片嘉玲將北上慰問 (圖)
江若琳低胸搶鏡理所當然楊丞琳樂做稱職「男友」 (圖)
羅仲謙廚藝了得傅穎嚐過讚好吃 (圖)
亞視處境劇暫定拍75集 (圖)
馬浚偉封號「掘金王」 (圖)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圖)
Rain被指詐騙投資者兼逃稅 (圖)
小學生「嘩變」求助 尊尼特普義訪學校 (圖)
YOSHIKI患病 X JAPAN如期巡演
畢彼特脫衣 迷倒Kathryn Morris (圖)
李準基軍裝照魅力懾網友
五位高達歌姬 12月來港獻唱 (圖)
停電令《山楂樹之戀》延播 釜山電影節致歉
綾瀨遙性感出席試映會 一千萬現金嚇呆眾演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