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若琳低胸搶鏡理所當然楊丞琳樂做稱職「男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3D製作驚慄片《童眼》首映扮鬼扮馬,楊丞琳(左三)和江若琳(左四)卻特別老友鬼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楊丞琳、江若琳、余文樂、林家棟及導演彭發、彭順等前晚出席香港首部3D製作驚慄片《童眼》首映禮,演員齊集台上時,電影公司安排臨時演員化上嚇人女鬼妝出場,起初樂仔被追著嚇得四處躲避,江若琳及楊丞琳卻邊看邊笑表現淡定,但「女鬼」最後將楊丞琳捉走,祝酒大合照時便少了這位女主角。

 楊丞琳解釋她是片中唯一的生還者,所以才安排被鬼捉走的場面,她表示被抓的一刻挺可怕,因為「女鬼」造型恐怖且雙手濕濕的。前晚首映禮上,楊丞琳的密實中性打扮,被穿低胸晚裝的江若琳搶鏡,她沒介意並表示彼此都是好朋友,不存在會被搶鏡的問題,況且她喜歡Cool和中性打扮,較適合自己,也襯托到漂亮的江若琳,私底下對方還叫她做「男朋友」哩,自己也樂意做她稱職的「男朋友」。

參演央視《星光都市》

 江若琳以低胸裝成功成為焦點,她笑言性感也是為了配合電影3D「立體」的主題,自己是真材實料沒添加,況且裙的腰位太窄也沒可能加墊,她就連飯也不敢吃,不過她仍笑指「男朋友」楊丞琳一樣好型仔。江若琳日內會再到北京拍攝中央電視台劇集《星光都市》,劇中演一名過氣藝人轉任經理人,拍攝時每日都要向藝人破口大罵,她才明白初入行時經理人為何每日都鬧她,她想將來自己都可能做得成經理人去照顧藝人。

相關新聞
楊千嬅待嫁喜悅 與眾同樂 (圖)
偉仔帶傷拍片嘉玲將北上慰問 (圖)
江若琳低胸搶鏡理所當然楊丞琳樂做稱職「男友」 (圖)
羅仲謙廚藝了得傅穎嚐過讚好吃 (圖)
亞視處境劇暫定拍75集 (圖)
馬浚偉封號「掘金王」 (圖)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圖)
Rain被指詐騙投資者兼逃稅 (圖)
小學生「嘩變」求助 尊尼特普義訪學校 (圖)
YOSHIKI患病 X JAPAN如期巡演
畢彼特脫衣 迷倒Kathryn Morris (圖)
李準基軍裝照魅力懾網友
五位高達歌姬 12月來港獻唱 (圖)
停電令《山楂樹之戀》延播 釜山電影節致歉
綾瀨遙性感出席試映會 一千萬現金嚇呆眾演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