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泳漢和媽咪施明拍照,可見兩母子「幾咁老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施明兒子李泳漢最近與無線結束七年賓主關係決定外闖,未來希望向樂壇發展。近日李泳漢與媽媽施明忙於籌辦在本月23及24日在尖東演藝王國舉行的「施明傳心愛您慈善演唱會2010」,這演唱會收入扣除開支後餘數將捐予印度米疏白玉南卓林寺,而參演的歌手還有陳潔靈、夏韶聲、劉韻、胡渭康、張立基及黎愛蓮等。泳漢坦言一直喜歡唱歌,希望藉今次演出令其他人留意到他的歌唱才華。

 80年代的觀眾都記得李泳漢與李永豪這對孖仔童星,演出電視劇時幾咁好戲,他們同樣面對青少年期沒太多角色合演的事業樽頸位,李泳漢選擇了去美國讀書,還考上美國西點軍校,但因施明不想兒子上戰場殺人及被人殺,趁他返港時收起他的護照,剛巧有電影人找他拍戲,令他重返娛圈,他見有機會在影圈起步,決定退學,留下來發展。

絕對沒有「通天眼」

 當時寫了劇本獲黃百鳴投資拍第一部電影,又找來鍾欣桐(阿嬌)做女主角。誰知此時卻傳出他有通天眼,看到阿嬌是其前世妻子,揚言要與她在今生再續前緣,更有雜誌故意設計塑造成「痴情行徑」,叫他手持鮮花去等候阿嬌,搞到人人覺得他似精神有問題。泳漢謂當時真不了解傳媒的運作,有幾次都上了當而被人「擺上檯」,將他塑造成「痴漢」,這些新聞令其形象嚴重受損兼中斷了開戲計劃,由充滿希望跌入谷底,實在是很大打擊。自己絕對沒有通天眼,他不明白為何會遇上這些是非,為找尋點解自己咁「黑仔」的原因,便開始接觸佛學,明白凡事有因果,學懂放得下、看得通,現在外界的風言風語已不能再傷害到他。

弟弟楊思琦很合拍

 其弟李永豪自與楊思琦拍拖後,同樣遇到很多是非及詆毀,問他可有用佛學來開解弟弟?他笑言:人生問題當然有,但他與思琦之間的事我就教不到了。」最近更有傳思琦與永豪鬧分手,求證泳漢時他說:「無可能分手,因思琦正演出舞台劇,弟弟晚晚都有捧場的,他們很合拍,否則不可以一起8年。」問施明可覺得思琦是好媳婦?她反應頗大說:「下?仍未過門喎!等結了婚才講是否好媳婦吧!」她又謂思琦工作好忙,大家相處的時間也少。

圈外女友拍拖數月

 泳漢也坦承已有一位拍拖數月的圈外女友,不過由於對方不明白此行的運作,所以存在不少問題。而他要求女友必須要尊重他媽咪,否則將來的婆媳問題會搞到好麻煩。

 講到未來,泳漢謂發覺自己對唱歌的熱愛,又認識了內地的「因果樂隊」,經常互相研究唱歌技巧,得到他們的指導,自己對唱歌都很有信心,決定重新起步向音樂方面發展,國粵語歌都唱,進軍華語樂壇。雖然他已踏入卅歲,但因在此行出身,又兜兜轉轉都回到此行,注定是吃這行飯了,所以不會再限制自己做多少年。

相關新聞
楊千嬅待嫁喜悅 與眾同樂 (圖)
偉仔帶傷拍片嘉玲將北上慰問 (圖)
江若琳低胸搶鏡理所當然楊丞琳樂做稱職「男友」 (圖)
羅仲謙廚藝了得傅穎嚐過讚好吃 (圖)
亞視處境劇暫定拍75集 (圖)
馬浚偉封號「掘金王」 (圖)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圖)
Rain被指詐騙投資者兼逃稅 (圖)
小學生「嘩變」求助 尊尼特普義訪學校 (圖)
YOSHIKI患病 X JAPAN如期巡演
畢彼特脫衣 迷倒Kathryn Morris (圖)
李準基軍裝照魅力懾網友
五位高達歌姬 12月來港獻唱 (圖)
停電令《山楂樹之戀》延播 釜山電影節致歉
綾瀨遙性感出席試映會 一千萬現金嚇呆眾演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