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華健和譚晶無限深情演唱《難說再見》。章蘿蘭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周華健與內地歌手譚晶日前在上海世博園區攜手開拍上海世博閉幕歌曲《難說再見》MV。《難說再見》創作於北京奧運會閉幕之際,自北京奧運唱到上海世博,對華健而言,兩次的感覺既相似又不同,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為奧運唱時心中充滿了驕傲,現在再為世博會演繹,更多的是不捨。

 上海世博會再過20多天就將落下帷幕,《難說再見》代表了所有中國人對世博的依戀。除了周華健與譚晶,MV亦特地邀請了300名志願者參與拍攝,表達世博會志願者對世博的難捨情感,周華健表示,把歌留給志願者,留給世博,是他能送給世博最好的東西。

 譚晶則表示,錄完歌曲之後,她一直沒有聽過完整的版本,今次在世博會拍攝MV,是首次聽到完整版,在休息室裡第一遍聽的時候就掉眼淚了。「分別的時候才覺得,這裡的一草一木都讓人捨不得!」身為世博志願者大使的譚晶對於世博志願者更是深有感情:「這麼長時間,志願者們真的很辛苦,這首歌是送給他們的,除了不捨,我們有很多更值得驕傲的東西。從奧運到世博,我們的志願者隊伍一直在壯大。」

相關新聞
楊千嬅待嫁喜悅 與眾同樂 (圖)
偉仔帶傷拍片嘉玲將北上慰問 (圖)
江若琳低胸搶鏡理所當然楊丞琳樂做稱職「男友」 (圖)
羅仲謙廚藝了得傅穎嚐過讚好吃 (圖)
亞視處境劇暫定拍75集 (圖)
馬浚偉封號「掘金王」 (圖)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圖)
Rain被指詐騙投資者兼逃稅 (圖)
小學生「嘩變」求助 尊尼特普義訪學校 (圖)
YOSHIKI患病 X JAPAN如期巡演
畢彼特脫衣 迷倒Kathryn Morris (圖)
李準基軍裝照魅力懾網友
五位高達歌姬 12月來港獻唱 (圖)
停電令《山楂樹之戀》延播 釜山電影節致歉
綾瀨遙性感出席試映會 一千萬現金嚇呆眾演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