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偉仔帶傷拍片嘉玲將北上慰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嘉玲示範化妝,熟能生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劉嘉玲昨日出席代言護膚品牌的宣傳活動,大讚丈夫梁朝偉皮膚愈來愈好,並透露稍後會到內地探望正在拍攝《一代宗師》的偉仔。

 嘉玲昨日以大中華區代言人身份出席代言護膚品牌的宣傳活動,她在台上被問到有沒有幫丈夫梁朝偉護膚,她即笑言自己都見不到他,但如果見到偉仔都會幫他護膚,因為她覺得這是兩人的情趣。問她覺得偉仔的皮膚質素如何?她笑說:「男仔的皮膚不是好矜貴,粗一點都可以,但我就覺得他愈來愈好。」偉仔早前拍攝電影《一代宗師》的動作鏡頭時令手部受傷,問到偉仔現在情況如何?嘉玲透露偉仔現在要就住就住去拍,她指連專業人士拍動作場面時都會受傷,更何況是半途出家的偉仔,並著大家不要太擔心,至於電影的拍攝進度,嘉玲稱不知道幾時拍完,但認為王家衛的戲是令人意想不到,是慢工出細貨,大家要耐心等待才有驚喜,之後更透露留港休息一段時間後,便會北上探望偉仔。

否認與吳君如沒交流

 日前有報道指嘉玲出席商天娥的婚宴時,與同檯的吳君如沒有交流,嘉玲對此傳聞感到莫名其妙,她說:「沒有可能,我們有一起拍照,又怎會沒有交流?其實我們經常有講電話,當日我入門口坐低已經打了個半小時招呼,亦見到很多訓練班時的老師,當晚真的很難忘,要多謝娥姐!(想不想回無線拍劇?)這要再考慮,畢竟我年紀不小,拍劇需要很好的體力。」雖然暫時不會拍劇,但嘉玲直言稍後會拍攝黃百鳴的賀歲片,她笑謂劇情好像《家有囍事》,希望以輕鬆愉快的心情拍戲,讓大家能開開心心過年。

相關新聞
楊千嬅待嫁喜悅 與眾同樂 (圖)
偉仔帶傷拍片嘉玲將北上慰問 (圖)
江若琳低胸搶鏡理所當然楊丞琳樂做稱職「男友」 (圖)
羅仲謙廚藝了得傅穎嚐過讚好吃 (圖)
亞視處境劇暫定拍75集 (圖)
馬浚偉封號「掘金王」 (圖)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圖)
Rain被指詐騙投資者兼逃稅 (圖)
小學生「嘩變」求助 尊尼特普義訪學校 (圖)
YOSHIKI患病 X JAPAN如期巡演
畢彼特脫衣 迷倒Kathryn Morris (圖)
李準基軍裝照魅力懾網友
五位高達歌姬 12月來港獻唱 (圖)
停電令《山楂樹之戀》延播 釜山電影節致歉
綾瀨遙性感出席試映會 一千萬現金嚇呆眾演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