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小春兄弟團 謝天華嘆苦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海寧(左)和謝天華(右)嚐盡「為食一條街」美食,哪裡還需什麼「飯局」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節目《為食一條街》昨早到酒樓錄影,謝天華、高海寧與「少年食神」林澄光一同品嚐點心及羊腩煲,天華邊吃邊冒汗。他表示以前工作日夜顛倒很少吃早餐,近年才改變習慣有吃早餐。他說習慣早起吃點東西,整個人狀態也改變過來,平日不用開工,也會於早上九時起床,鬧鐘未響也會自動醒過來。

 陳小春與應采兒今日舉行婚宴,天華擔任兄弟團成員,也獲通知今早七時便要到男家幫手佈置,他帶笑說:「還早過開工,這個通告真的不想接下,知道要從早忙到晚,時間長過返工。」天華又歎道,昨晚趕了夜班,今早做兄弟,明天又開凌晨三時的通告,只好有時間就「快叉」小睡一會,所以今晚他不會替小春頂酒。問他是否像曾志偉能隨時隨地睡得著?他笑說:「我未到他的神仙級境界,坐得舒服我才睡得著。」至於送賀禮,天華笑指已將自己的全副精神獻了給小春。

高海寧遠離「飯局」

 高海寧一大早吃羊腩煲覺得不夠之前晨早吃炸豬扒誇張,不過為拍這個飲食節目,她每天早班兼日吃5、6餐,未拍完已增了5磅重。談到不是吃富豪飯局也無所謂?她笑著回應:「沒有人邀我去飯局呀,拍這節目吃夠了,其他的不會吃,朋友飯局我也推了。」她表示從沒有人來向她親自問價,或許是被經理人擋了,也沒有所謂的中介人來接洽她。她覺得某些報道含沙射影,令人以為在講她,她說:「如果我係被人包,就不用自己供車這麼辛苦了!」

 成龍曾有言論,指每個人都有一個價,如果價錢理想或可能會出賣自己。高海寧贊同每個人都有一個價,像唱歌或做嘉賓,有付出也就有應得的酬勞,但做人要對得住自己,錢要賺得心安理得,也要過到自己這一關才可以。

相關新聞
張曼玉談婚嫁缺乏安全感 (2010-11-13) (圖)
「o靚模」周凱盈吸毒再犯 判延長感化兼戒毒治療 (2010-11-13) (圖)
任小春兄弟團 謝天華嘆苦差 (2010-11-13) (圖)
陳志雲面對官司 王喜精神物質支持 (2010-11-13) (圖)
古巨基腰傷未癒 目前最大願望健康 (2010-11-13) (圖)
扮TVBUDDY 祖藍化妝半個鐘 (2010-11-13) (圖)
李亞男性感晚裝 先給王祖藍過目 (2010-11-13) (圖)
祥仔自命丐幫 黃日華與「勢」無爭 (2010-11-12) (圖)
汪明荃三個提名 對主持獎具信心 (2010-11-12) (圖)
曾想找代母遭老公反對 李嘉欣自爆懷男嬰 (2010-11-12) (圖)
郭富城舉辦派對 逾四百歌迷共歡 (2010-11-12) (圖)
亞視節目巡禮 盧海鵬勁踩無線 (2010-11-12)
鄧紫棋等樓價跌置業 徐子珊也喜歡祖藍 (2010-11-12) (圖)
鄭秀文油畫獲善款12萬 (2010-11-11) (圖)
王祖藍李亞男 沐浴愛河 (2010-11-11) (圖)
和古天樂演「床戲」老公旁觀 吳君如笑罵:唔通氣! (2010-11-11) (圖)
擔任亞運火炬手 阿Sa注重跑得靚 (2010-11-11) (圖)
出席海港城亮燈儀式 「棒棒堂」嚮往聖誕舞會 (2010-11-11) (圖)
陳偉霆喜逢「跑酷」高手 (2010-11-11) (圖)
祥仔阿佘減產 吳卓羲再獲力捧 (2010-1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