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志雲面對官司 王喜精神物質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喜喜歡下廚,昨日又學得新菜式。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佩麗)王喜昨日錄影無線節目《新派煮意》,他指平時都愛下廚,最拿手是拍攝《閤府統請》時學識的「金釀銀炒菜」,後來這道菜更成為某飯店招牌菜。王喜昨日又學到兩道素菜,問他可會煮給茹素的好友陳志雲試食?他即指自己只是班門弄斧,但食素就不是受陳志雲影響,因他本身是佛教徒,陳志雲則是基督徒。

 問到陳志雲的近況,王喜表示對方都是正常過日子,並在準備官司的事,他直言一直有和陳志雲聯絡,間中有見面食飯,他說:「陳生都是平常心面對官司,之前撤銷了三條控罪,現在就要面對另外五條。(他有沒有信心?)不知道,要看控方會不會撤銷另外五條,如果(十一月)二十三日他上庭,和我的工作不撞期都會陪他出庭,我會在精神和物質上支持他!」問到他可知道陳志雲於台慶夜會否現身?他笑言要問高層的人才知道,他不能代對方回答。

相關新聞
張曼玉談婚嫁缺乏安全感 (2010-11-13) (圖)
「o靚模」周凱盈吸毒再犯 判延長感化兼戒毒治療 (2010-11-13) (圖)
任小春兄弟團 謝天華嘆苦差 (2010-11-13) (圖)
陳志雲面對官司 王喜精神物質支持 (2010-11-13) (圖)
古巨基腰傷未癒 目前最大願望健康 (2010-11-13) (圖)
扮TVBUDDY 祖藍化妝半個鐘 (2010-11-13) (圖)
李亞男性感晚裝 先給王祖藍過目 (2010-11-13) (圖)
祥仔自命丐幫 黃日華與「勢」無爭 (2010-11-12) (圖)
汪明荃三個提名 對主持獎具信心 (2010-11-12) (圖)
曾想找代母遭老公反對 李嘉欣自爆懷男嬰 (2010-11-12) (圖)
郭富城舉辦派對 逾四百歌迷共歡 (2010-11-12) (圖)
亞視節目巡禮 盧海鵬勁踩無線 (2010-11-12)
鄧紫棋等樓價跌置業 徐子珊也喜歡祖藍 (2010-11-12) (圖)
鄭秀文油畫獲善款12萬 (2010-11-11) (圖)
王祖藍李亞男 沐浴愛河 (2010-11-11) (圖)
和古天樂演「床戲」老公旁觀 吳君如笑罵:唔通氣! (2010-11-11) (圖)
擔任亞運火炬手 阿Sa注重跑得靚 (2010-11-11) (圖)
出席海港城亮燈儀式 「棒棒堂」嚮往聖誕舞會 (2010-11-11) (圖)
陳偉霆喜逢「跑酷」高手 (2010-11-11) (圖)
祥仔阿佘減產 吳卓羲再獲力捧 (2010-1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