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亞男性感晚裝 先給王祖藍過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亞男、黃長興、楊秀惠、蕭正楠、張嘉兒等藝員,集體為台慶夜綵排跳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李亞男、黃長興、楊秀惠、蕭正楠、張嘉兒等昨日為台慶夜綵排跳舞項目,李亞男表示排得很辛苦,要地獄式訓練,問她可有向男朋友王祖藍請教?她笑言是自己教他才對。

 講到他們已經公開戀情,問到可有試過正式在街上拖手拍拖?李亞男笑說:「我都好希望可以正正式式行街、睇戲和食飯,覺得會好開心,他都說可以車我上班,不過都要夾大家的時間,今日都會等他收工。(住在一起就可以日見夜見?)我們不可以同居的。」李亞男透露設計了一件性感晚裝在台慶夜穿著,並會先給男友過目才穿,問到男友會不會介意太性感?她笑言不會,因為她是在重要場合才會穿得性感隆重。

 至於同樣在電視城錄影《荃加福祿壽》台慶特別版的王祖藍,一知道李亞男說會等他收工,表示很開心,坦言都想一起睇戲食飯,但昨日要工作到很晚,不知幾點收工。

相關新聞
張曼玉談婚嫁缺乏安全感 (2010-11-13) (圖)
「o靚模」周凱盈吸毒再犯 判延長感化兼戒毒治療 (2010-11-13) (圖)
任小春兄弟團 謝天華嘆苦差 (2010-11-13) (圖)
陳志雲面對官司 王喜精神物質支持 (2010-11-13) (圖)
古巨基腰傷未癒 目前最大願望健康 (2010-11-13) (圖)
扮TVBUDDY 祖藍化妝半個鐘 (2010-11-13) (圖)
李亞男性感晚裝 先給王祖藍過目 (2010-11-13) (圖)
祥仔自命丐幫 黃日華與「勢」無爭 (2010-11-12) (圖)
汪明荃三個提名 對主持獎具信心 (2010-11-12) (圖)
曾想找代母遭老公反對 李嘉欣自爆懷男嬰 (2010-11-12) (圖)
郭富城舉辦派對 逾四百歌迷共歡 (2010-11-12) (圖)
亞視節目巡禮 盧海鵬勁踩無線 (2010-11-12)
鄧紫棋等樓價跌置業 徐子珊也喜歡祖藍 (2010-11-12) (圖)
鄭秀文油畫獲善款12萬 (2010-11-11) (圖)
王祖藍李亞男 沐浴愛河 (2010-11-11) (圖)
和古天樂演「床戲」老公旁觀 吳君如笑罵:唔通氣! (2010-11-11) (圖)
擔任亞運火炬手 阿Sa注重跑得靚 (2010-11-11) (圖)
出席海港城亮燈儀式 「棒棒堂」嚮往聖誕舞會 (2010-11-11) (圖)
陳偉霆喜逢「跑酷」高手 (2010-11-11) (圖)
祥仔阿佘減產 吳卓羲再獲力捧 (2010-1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