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紀念孫中山誕辰 恍如國民黨造勢大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前右)到孫中山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中央社

 據中通社12日電 12日是孫中山先生誕辰145周年紀念,馬英九以國民黨主席身份,率領黨務主管到孫中山紀念館舉行紀念活動。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台北市議員、里長候選人也都出席了這場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候選人高呼口號,恍如國民黨造勢大會。

 12日上午,馬英九來到孫中山紀念館,參加孫中山先生145歲誕辰紀念活動。馬英九神情肅穆,先向孫中山先生銅像獻花,再行三鞠躬禮,儀式簡單隆重。

 紀念儀式結束後,馬英九在黨員夾道歡送下離開,全場高喊「馬主席加油」、「郝龍斌當選」、「國民黨加油」,氣氛熱烈,恍如一場國民黨造勢大會。

 面對台北選情緊繃,郝龍斌表示,現在他的選情民調都在誤差範圍內,很緊繃,他會全力以赴。而且有黨主席馬英九、秘書長金溥聰等人全力輔選、拉抬選情,他相信透過全黨合作努力,一定可以勝選。

相關新聞
五都競選正式啟動 (圖)
紀念孫中山誕辰 恍如國民黨造勢大會 (圖)
「五都」選舉候選人名單
扁聞重判拒放風 律師或非常上訴 (圖)
廿年「蘇建和案」 更二審3人無罪 (圖)
扁或「5都選舉」前發監 無特殊禮遇
台通緝犯張炳龍昨由大陸遣返
花蓮縣附近海域發生5級地震
ECFA後 兩岸銀行首簽戰略協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