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通緝犯張炳龍昨由大陸遣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據新華社12日電 記者從有關方面獲悉,根據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大陸警方12日晚將台灣通緝要犯、台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前法官張炳龍遣返回台。

 張炳龍因涉嫌貪瀆在台灣被通緝。近日,四川、廣東兩地公安機關聯合行動,在四川省廣元市成功將其抓獲。

 《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生效實施以來,大陸警方已遣返包括重大經濟犯罪嫌疑人在內的台灣通緝犯共70餘人。今年10月底,大陸警方同樣遣返了涉嫌貪瀆的台灣通緝犯、台南地方法院前法官李東穎。

相關新聞
五都競選正式啟動 (圖)
紀念孫中山誕辰 恍如國民黨造勢大會 (圖)
「五都」選舉候選人名單
扁聞重判拒放風 律師或非常上訴 (圖)
廿年「蘇建和案」 更二審3人無罪 (圖)
扁或「5都選舉」前發監 無特殊禮遇
台通緝犯張炳龍昨由大陸遣返
花蓮縣附近海域發生5級地震
ECFA後 兩岸銀行首簽戰略協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