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方力申鄧麗欣 承認拍拖旅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方力申、鄧麗欣正式承認情侶關係。

 香港文匯報訊 有報道指方力申和鄧麗欣結伴到馬爾代夫,舉止甜蜜,似是在度蜜月,兩人昨日出席「百福烹飪比賽」活動時坦承到了當地旅行,並大方表示不介意被人撞到,沒有刻意避忌,不過就否認結婚之說,笑言兩人還未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問他們幾時開始拍拖?兩人未有正面回答,只謂大家看到或影到什麼就是什麼,無意說得太白,問到他們旅行時是否同房?鄧麗欣甜笑指承認跟小方一起旅行已很足夠,又透露已經達成共識,不會和大家談論細節,暗示大家可以情侶稱呼他們。講到小方當年跟鍾欣桐同遊瑞士一樣被人撞破,今次也遇上港客,小方即叫大家不要再提以前的「衰洁v。

相關新聞
陳小春應采兒 9吻成佳偶 (2010-11-14) (圖)
鄭伊健率兄弟「爆房」姊妹團甩耳環又流血 (2010-11-14) (圖)
弟子老友設宴賀獲「榮譽博士」 林家聲:練功有益 好戲有好報 (2010-11-14) (圖)
「亞姐」佳麗練泰拳 15號劉曉智身材吸引教練 (2010-11-14) (圖)
方力申鄧麗欣 承認拍拖旅行 (2010-11-14) (圖)
廣東歌市場在萎縮 陳奕迅:勿待失掉才珍惜! (2010-11-14) (圖)
張曼玉談婚嫁缺乏安全感 (2010-11-13) (圖)
「o靚模」周凱盈吸毒再犯 判延長感化兼戒毒治療 (2010-11-13) (圖)
任小春兄弟團 謝天華嘆苦差 (2010-11-13) (圖)
陳志雲面對官司 王喜精神物質支持 (2010-11-13) (圖)
古巨基腰傷未癒 目前最大願望健康 (2010-11-13) (圖)
扮TVBUDDY 祖藍化妝半個鐘 (2010-11-13) (圖)
李亞男性感晚裝 先給王祖藍過目 (2010-11-13) (圖)
祥仔自命丐幫 黃日華與「勢」無爭 (2010-11-12) (圖)
汪明荃三個提名 對主持獎具信心 (2010-11-12) (圖)
曾想找代母遭老公反對 李嘉欣自爆懷男嬰 (2010-11-12) (圖)
郭富城舉辦派對 逾四百歌迷共歡 (2010-11-12) (圖)
亞視節目巡禮 盧海鵬勁踩無線 (2010-11-12)
鄧紫棋等樓價跌置業 徐子珊也喜歡祖藍 (2010-11-12) (圖)
鄭秀文油畫獲善款12萬 (2010-1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