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佛聯慶65周年 500人歡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覺光長老(右)向慈善券籌款總冠軍頒發獎盃。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覺光會長致辭 感謝同仁及社會各界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佛教聯合會昨晚在灣仔會展中心紫荊廳舉行慶祝成立65周年聯歡素讌。佛聯會會長覺光長老聯同董事會各成員、佛教界大德法師、居士及社會各界友好近500人歡聚一堂,共賀會慶,氣氛溫馨愉快。

 覺光長老在素讌上致辭,向支持佛聯會各項慈善工作的大德、法師、居士和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謝。他說,因為有大家的誠心支持和協助,才使得佛聯會一方面可以弘揚佛陀的教義,一方面又能夠開展利益社會大眾的慈善事業。

續為弘法利生善業努力

 覺光長老說,「佛聯會自成立以來,本著弘揚佛法、利樂有情的精神,開辦佛教學校、佛教醫院、佛教長者中心,以及從事各種救災扶危活動。在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下,既加深了社會大眾對佛教的認識,並且發心加入推動佛教善業,佛聯會才能取得今日的成績」。

 覺光長老還表示,佛聯會未來仍將秉承佛陀大慈大悲的精神服務社會。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繼續為弘法利生的善業作出努力。

 會上並重溫了佛聯會今年會務工作的珍貴照片和片段。

 佛聯會在今年推出的「佛誕吉祥慈善券」籌款活動,得到各會屬學校及社會服務單位的鼎力支持,成績令人滿意。佛聯會特別向籌款數目最多的學校和單位頒發紀念獎牌,冠軍包括佛教善德英文中學、佛教林金殿紀念學校、佛教金麗幼稚園、佛教沈馬瑞英護理安老院。而佛教沈馬瑞英護理安老院也是今次籌款活動的「團體總冠軍」。

 昨晚出席的董事和嘉賓包括董事會副會長永惺長老、黎時煖、林漢強,以及智慧長老、紹根長老、融靈長老、泉慧長老、仁炟長老、妙光法師、衍空法師、寬運法師、宏明法師、果德法師、則悟法師、何德心、楊耀忠、崔常祥、李家祥、馬清煜、莊學山及太太莊吳時、劉偉忠、黃譚智媛等。賓主舉杯祝茶,祝願佛聯會取得更輝煌的成就。

相關新聞
佛聯慶65周年 500人歡聚 (2010-11-16) (圖)
龍總新屆理監事 訪中聯辦九龍工作部 (2010-11-16) (圖)
鈔坑鄉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0-11-16) (圖)
政協地方幹部研習班畢業 (2010-11-16) (圖)
如新集團捐贈 兒童餐項目啟動 (2010-11-16) (圖)
六通拳總會 24周年聯歡 (2010-11-16) (圖)
香港燭光基金 湖南傳遞愛心 (2010-11-16)
龔仁心:願天下沒有孤兒 (2010-11-15) (圖)
世界噶陀法脈總會成立 (2010-11-15) (圖)
九龍東潮人聯會訪潮汕四市 (2010-11-15) (圖)
樂善堂辦慈善萬人行 (2010-11-15) (圖)
龔仁心伉儷訪河北 關注教育衛生 (2010-11-14) (圖)
探訪長者公寓 巧遇上海同鄉 (2010-11-14) (圖)
陳幼南率團赴滬潮商大會 (2010-11-14) (圖)
德儀多媒體教室贈川 (2010-11-14) (圖)
海陽成道禪寺落成 104歲本煥方丈升座 (2010-11-14) (圖)
蘇州總會返鄉親善交流 (2010-11-13) (圖)
王國強浸大暢談成功之道 (2010-11-13) (圖)
海事大學校友宴母校訪港團 (2010-11-13) (圖)
美孚荔灣坊會就職 (2010-11-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