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鈔坑鄉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第十五屆理監事成員與主禮嘉賓合影留念。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福建鈔坑旅港同鄉會成立30周年暨第15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日前於北角新都會酒樓隆重舉行。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幟彬等出席主禮,與新一屆理事長蔡錫棟,監事長顏清永攜全體理監事成員,以及來自菲律賓等國、福建家鄉及港澳台地區鄉親近千名會員親友、友好團體代表歡聚一堂,同慶該會30歲生日,祝賀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場面熱鬧。

理事長蔡錫棟 監事長顏清永

 主禮嘉賓還包括:福建石獅市靈秀鎮黨委副書記黃松榆、靈秀鎮鈔坑村黨支部書記蔡建榕、菲律賓鈔坑同鄉會理事長蔡世忠、鈔坑旅菲顏氏同鄉會第一副理事長顏長城、台灣鈔坑鄉親慶賀團團長蔡金星等。

 典禮在莊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拉開帷幕。上屆理事長蔡世智向今屆理事長蔡錫棟鄭重遞交該會印章。主禮嘉賓並向新任理監事、顧問頒發證書,場面隆重。

 理事長蔡錫棟致辭,他代表全體同仁感謝來賓出席晚宴。他表示,將傳承該會團結鄉親,守望相助的宗旨,堅持愛國、愛鄉、愛港的立場,保持會內優良傳統,繼續支援家鄉扶貧和教育事業。他相信今屆理監事成員及全體會員定將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創造新的輝煌。

 嘉賓曾鈺成及陳幟彬分別致辭,對同鄉會成立30周年以及全體新任理監事表示熱烈祝賀,盛讚該會成員都是出色的企業家,不僅自創新天,還關心和貢獻家鄉,愛國愛港愛鄉,30年如一日,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作出巨大貢獻,望該會在新一屆理監事會領導下,會務蒸蒸日上,再創新篇。

主禮嘉賓曾鈺成陳幟彬致辭

 多位主禮嘉賓和家鄉領導分別致辭,冀進一步團結海內外鈔坑鄉親,吸引更多親人回鄉投資興業,共謀鈔坑發展大計。典禮上,該會還為旅港鄉親子女頒發獎學金,以鼓勵後代發奮讀書,未來做棟樑之材。席間,來自廈門、台灣、南京的多位新秀歌手和文藝愛好者為鈔坑旅港同鄉會晚宴特別獻上一台濃濃鄉情的歌舞音樂節目。

相關新聞
佛聯慶65周年 500人歡聚 (2010-11-16) (圖)
龍總新屆理監事 訪中聯辦九龍工作部 (2010-11-16) (圖)
鈔坑鄉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0-11-16) (圖)
政協地方幹部研習班畢業 (2010-11-16) (圖)
如新集團捐贈 兒童餐項目啟動 (2010-11-16) (圖)
六通拳總會 24周年聯歡 (2010-11-16) (圖)
香港燭光基金 湖南傳遞愛心 (2010-11-16)
龔仁心:願天下沒有孤兒 (2010-11-15) (圖)
世界噶陀法脈總會成立 (2010-11-15) (圖)
九龍東潮人聯會訪潮汕四市 (2010-11-15) (圖)
樂善堂辦慈善萬人行 (2010-11-15) (圖)
龔仁心伉儷訪河北 關注教育衛生 (2010-11-14) (圖)
探訪長者公寓 巧遇上海同鄉 (2010-11-14) (圖)
陳幼南率團赴滬潮商大會 (2010-11-14) (圖)
德儀多媒體教室贈川 (2010-11-14) (圖)
海陽成道禪寺落成 104歲本煥方丈升座 (2010-11-14) (圖)
蘇州總會返鄉親善交流 (2010-11-13) (圖)
王國強浸大暢談成功之道 (2010-11-13) (圖)
海事大學校友宴母校訪港團 (2010-11-13) (圖)
美孚荔灣坊會就職 (2010-11-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