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郝海東爆料:曾被3千萬利誘打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郝海東認曾有人利誘他打假波。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只要做幾場球,就能拿到3000萬。」在中國足壇抓賭掃黑風暴即將進入尾聲時,正率隊在重慶參加乙級聯賽決賽的昔日足壇明星郝海東,早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披露了曾有人用3000萬讓他打假波的往事。郝海東並沒透露這一黑幕發生在什麼時候,是什麼樣的人與他聯繫的。

足球水平下降 管理者之過

 郝海東只是表示,過去一段時間,中國足球只能用幾個字來形容:可憐、可悲、可恨;對於中國足壇的「假、賭、黑」現象,郝海東顯得義憤填膺,而對於自己,他自認沒有受到腐蝕,「我可以說是最乾淨的隊員,正因為如此,我才能踢到那麼大歲數,才能這麼踏實地站在足球場上。」對於中國足壇抓賭掃黑風暴,郝海東感到了由此所產生的變化:「現在,掃黑了,天空變得明朗了,效果太顯著了。」

 不過,雖然對抓賭掃黑風暴的成效感到滿意,但喜歡直言「放炮」的郝海東,在披露了黑幕之後,又將矛頭對準某些足球管理者;郝海東認為正是這些人導致中國足球水平下降,「我最痛恨我們有些足球管理者,動不動就要求隊員們在場上去拚,要有血性,要玩命。他們認為成績不好,就是因為隊員沒有血性,不拚命。如果這些就能解決問題,還要踢球的人幹嘛?乾脆直接找11個特種兵啊。」在郝海東看來,這些管理者只是以長官意志去做事情,以為體育項目一通百通;顯然,他對中國足球外行領導內行的現狀相當不滿。■重慶商報

相關新聞
亞運男籃勝利 印證方向正確 CBA新賽季繼續蓄力 (2010-12-03) (圖)
晉升成贊助商新寵 (2010-12-03) (圖)
郝海東爆料:曾被3千萬利誘打假 (2010-12-03) (圖)
變性泰拳王確認爭霸 (2010-12-03) (圖)
國足海南進行冬訓前體檢 (2010-12-03) (圖)
波爾勝馬琳 精英賽問鼎 (2010-12-03) (圖)
中華拾錦 (2010-12-03) (圖)
國奧洋帥本周敲定 (2010-12-02) (圖)
高洪波:國足處於上升期 (2010-12-02) (圖)
國足亞洲盃力爭小組出線 (2010-12-02)
佛山簽約NBA球星馬貝利 (2010-12-02) (圖)
乒球精英賽馬琳 李曉霞晉4強 (2010-12-02) (圖)
角逐總決賽 林丹欠兩冠 (2010-12-02) (圖)
短訊 (2010-12-02)
「大運金」深圳正式面世 (2010-12-02) (圖)
穗亞運投資5倍於世盃 (2010-12-01) (圖)
京奧經驗助亞運場館利用 (2010-12-01) (圖)
功利主義導致中國三大球急墜 (2010-12-01) (圖)
國足海口集結 備戰亞洲盃 (2010-12-01) (圖)
傳巴拉斯域將接掌國奧 (2010-12-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