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冠希出席「亞洲遊戲展」開幕禮,即場示範玩賽車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冠希「慾照風波」之後,昨日重新踏足香港舞台,以歌手身份首度公開獻唱,藉廣東歌《Reboot》公告天下,陳冠希要關機再開機,更相信自己可以飛,象徵著「重生」的陳冠希,正式在娛樂圈復活。

 陳冠希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亞洲遊戲展」開幕禮,其母和好友李璨琛也到場支持,現場有不少粉絲圍觀,大會先安排五位歌迷上台送聖誕禮物給陳冠希,又即場示範玩賽車遊戲,最後陳冠希戰戰兢兢在台上獻唱,先送上國語新歌《man in mirror》,這是他在迷失時候寫出來的,就像自己照鏡一樣,接著唱出廣東歌《Reboot》。

最喜歡的女生是媽咪

 陳冠希先講出一段深情的剖白,猶如他的寫照:「每個人都會犯錯,錯完之後行左行右自己都搞唔清楚,最尾我相信自己可以飛,無論你點睇我,我知我係邊個,我係陳冠希,我要關機再開機,我要『Reboot』,Reboot機再Upgrade,我陳冠希要重新做自己。」

 陳冠希又對媽媽說:「I love u mum,大家以為隻碟係講女朋友,其實我最喜歡的女生是我媽咪。」陳冠希接受訪問時坦言首度公開獻唱,心情很緊張,擔心Rap不到,反而在上海面對幾萬觀眾,不及在香港壓力大,過了今日應該沒事。問他選擇在平安夜日子獻唱,有否特別意思?陳冠希說:「沒有,主要是本月30日出碟,今次沒plug廣東歌,所以想唱給大家聽,稍後會plug周杰倫作的《I am fly》。」陳冠希最新國語專輯《CONFUSION》將於30號發行,26日會去台灣西門町舉辦搶賣會。

15首歌串成一個故事

 問到《Reboot》一曲是否本身寫照?陳冠希說:「這是我和MC仁所寫,單是聽這首歌去評論不是很恰當,因為全張碟的十五首歌是串連成一個故事。(這首歌感覺較強烈?)做碟的中段時的確很亂,好迷惘,自己唔知自己係邊個,我在想要點行,要Reboot機,這幾年學了很多,如像電腦去儲新的程式,去認識新的陳冠希,這兩三年間寫了百多首歌,最後選了新碟中的15首。(經過思考和冷靜,最終有何啟發?)《Reboot》在大碟中係第七首歌,打後仲有八首不同的經過,最尾一首是《敬禮》,向支持和不支持我的人敬禮。」

備好聖誕禮物給女友

 陳冠希透露22日才從紐約回港,前日去選購聖誕禮物,今年全家人都返港過聖誕:「見到咁齊人,我都應該到一到,因前幾年都是孤單過聖誕,沒有機會在港,今年感覺特別warm。」陳冠希表示女友也在港,但聖誕節可能陪家人過,總之這幾天有時間便見面,也準備好聖誕禮物給女友,他很重視送給女友的禮物,對方也很重視他家人的禮物。

相關新聞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2010-12-25)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2010-12-25)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2010-12-25)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2010-12-25)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2010-12-25) (圖)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2010-12-24)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2010-12-24)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2010-12-24)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2010-12-24)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2010-12-24)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2010-12-24)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2010-12-24) (圖)
「版稅問題」待解決 「勁歌」頒獎 「四大」歌手無緣 (2010-12-23) (圖)
記者「逼供」緋聞 廖碧兒不勝其煩面黑 (2010-12-23) (圖)
強調尊師重道及孝順 薛家燕推廣「弟子規」 (2010-12-23) (圖)
師妹參賽流行曲創作 關心妍任評判尷尬 (2010-12-23) (圖)
《香港go go go》 演員做冬食盆菜 (2010-12-23) (圖)
闖「少林寺」探班 鍾欣桐嘆為觀止 (2010-12-23) (圖)
華仔黎明擁抱 締造和諧 (2010-12-22) (圖)
多謝公婆頒「終身成就獎」千嬅喜宴慰爹娘:多鱄茈J (2010-1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