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千嬅和丁子高昨晚舉行結婚派對,依然不停親吻。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和丁子高繼本月20日設婚宴招呼親友長輩,再於昨晚平安夜在南灣海景酒店舉行結婚派對,宴請一些較年輕朋友,以自助餐形式招待客人。

 一對新人約晚上十時出來接受傳媒訪問,新娘子穿上前Deep V後露背的銀色長裙,側門大開,再配以鑽石項鍊和戒指,十分奪目,新郎哥穿上閃片黑色西裝,千嬅說:「我今日諗過『真空』,但無畇說A影到無炾I過走光喎。」

 千嬅大爆老公在20日晚擺酒時醉倒,她笑說:「佢敬了四圍酒便要走入廁所,剩得我一人敬酒,丁子高即死撐敬到20多圍才醉,原因是給曾志偉和黃柏高灌飲成杯威士忌,千嬅笑言最後只得她一個送客。最好笑送完客返來佢回魂仲唱歌,由廣東話唱到去泰文。」問到喜宴後有否努力造人?她說:「飲酒之後唔可以造人,品質不好。」丁子高亦謂:「不用咁快,等健康D先做。」千嬅唱和:「係呀,要晨六點吸靈氣才做人。」碰巧昨日千嬅的助手誕下兒子,千嬅開心說是好日。

 有報道指她的婚禮花費百多萬,收賀禮已2百多萬,她笑道:「下?我收禮多過收人情,依家屋企有70幾個相架,20多個水晶,有人咁高匯擺設,好有心思,咁多禮物點只二百幾萬。」丁子高又爆表姐送兩支驗孕棒。問到有否嘉賓送生仔秘笈?「男人搵阿倫,女人搵拉姑嘛﹗」

相關新聞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2010-12-25)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2010-12-25)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2010-12-25)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2010-12-25)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2010-12-25) (圖)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2010-12-24)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2010-12-24)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2010-12-24)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2010-12-24)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2010-12-24)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2010-12-24)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2010-12-24) (圖)
「版稅問題」待解決 「勁歌」頒獎 「四大」歌手無緣 (2010-12-23) (圖)
記者「逼供」緋聞 廖碧兒不勝其煩面黑 (2010-12-23) (圖)
強調尊師重道及孝順 薛家燕推廣「弟子規」 (2010-12-23) (圖)
師妹參賽流行曲創作 關心妍任評判尷尬 (2010-12-23) (圖)
《香港go go go》 演員做冬食盆菜 (2010-12-23) (圖)
闖「少林寺」探班 鍾欣桐嘆為觀止 (2010-12-23) (圖)
華仔黎明擁抱 締造和諧 (2010-12-22) (圖)
多謝公婆頒「終身成就獎」千嬅喜宴慰爹娘:多鱄茈J (2010-1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