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仔和克勤相對深度鞠躬,表示互相佩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寧寧)劉德華第四場unforgettable演唱會繼續熱爆紅館,前晚擔任表演嘉賓的是李克勤,華仔形容對克勤的感覺像家人一樣,直言現今樂壇只有克勤v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他才會輸得口服心服,趁機幫克勤造勢,果然夠朋友。

 華仔在台上說:「我一直以來都很怕請嘉賓,因為怕被拒絕,但克勤每次都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問可要幫手,令我很窩心。過往咁多年開演唱會無論有沒有嘉賓,克勤都會來捧場,如果最受歡迎男歌手獎輸畀克勤我可以話輸得口服心服,亦只有克勤是唯一一個令我服輸。」

靚仔無得追 便娶靚老婆

 華仔呢番話讓克勤受寵若驚,即說:「最受歡迎男歌手邊有人贏得過你呀,你只係贏得太多,分一D過趨q我地恣C」克勤咁口乖逗得華仔笑逐顏開,克勤再加一句:「我仲想同你講一句,你今晚真係好靚仔。」華仔也笑哈哈說:「係呀!歌藝、演技都可以練,但靚仔係無得追飽I」克勤不蝕底說:「我就係知不夠華仔靚,所以搵一個靚D做我老婆,希望可以生個靚BB。」克勤讚華仔之餘也不忘逗坐在台下的老婆盧淑儀歡心,一箭雙鵰真叻。兩人互捧,妙語如珠,難怪贏得台下熱烈掌聲。然後,克勤演唱完《明星》一曲後回到台下與太太看畢全場,盡興而回。

穿睡衣上台 劉媽媽驚奇

 前兩晚華仔穿了日本時裝設計大師山本耀司為他縫製的一件看似睡衣款的歌衫上台,劉媽媽看了問華仔為何穿睡衣上台?真搞笑。華仔同劉媽媽說此乃時興潮服,並非睡衣。但既然大家感覺像睡衣,他也樂得跟台下一萬二千位觀眾齊齊開睡衣派對;還跟fans約定穿睡衣來睇騷。

 前晚演唱會中有班歌迷果然坐言起行,大夥兒穿上睡衣撐場,甚有氣氛。而華仔身穿睡衣歌衫在台上大跳勁舞時跣腳滑倒台上,台下的觀眾擔心得緊張地叫起來,身邊的舞蹈員眼明手快的把華仔拉起來,大家驚魂未定,不過華仔已飛身跑到台邊,舞不停的跟歌迷繼續high爆全場。

歌迷勁度足 迫做體力派

 熱情的歌迷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不停叫囂,華仔坦言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充沛的精力。更笑說:「過去廿年我為自己爭取不做偶像派,要做實力派,沒想到今日竟然變成體力派,真的少些體力也難應付這班勁度十足的歌迷。」

 此外,為了今次個唱劉德華的歌迷會特別推出了接近卅種不同的紀念品,其中熱賣的閃貼T恤竟然已被不法之徒速製成老翻版,大會特此聲明只有紅館場外官方紀念品部賣的才是正貨。

相關新聞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2010-12-25)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2010-12-25)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2010-12-25)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2010-12-25)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2010-12-25) (圖)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2010-12-24)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2010-12-24)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2010-12-24)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2010-12-24)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2010-12-24)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2010-12-24)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2010-12-24) (圖)
「版稅問題」待解決 「勁歌」頒獎 「四大」歌手無緣 (2010-12-23) (圖)
記者「逼供」緋聞 廖碧兒不勝其煩面黑 (2010-12-23) (圖)
強調尊師重道及孝順 薛家燕推廣「弟子規」 (2010-12-23) (圖)
師妹參賽流行曲創作 關心妍任評判尷尬 (2010-12-23) (圖)
《香港go go go》 演員做冬食盆菜 (2010-12-23) (圖)
闖「少林寺」探班 鍾欣桐嘆為觀止 (2010-12-23) (圖)
華仔黎明擁抱 締造和諧 (2010-12-22) (圖)
多謝公婆頒「終身成就獎」千嬅喜宴慰爹娘:多鱄茈J (2010-1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