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詩自彈自唱,想起喪生的愛貓,甚多感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韻詩一連四場「Home coming 2010演唱會」前晚假灣仔伊館舉行,阿詩懷著喪貓之痛的心情演出,期間感觸哀傷,仍強忍淚水繼續下去。當晚阿詩的老友容祖兒(Joey)未見現身捧場,不過歌迷早已接受這對「密友」,現場吶喊「Joey」之聲不絕於耳,台上的阿詩扮作聽不到。

 當晚捧場的圈中人有黃偉文、汪明荃、黃耀明等,阿詩分別以多個造型出場,為了迎合聖誕,特意安排串燒聖誕歌環節,阿詩說:「每次想起聖誕歌,便會想起這位偶像。」現場粉絲大叫Joey名字,阿詩沒有理會便哼出這首歌,仍有歌迷繼續叫Joey,十分搞笑。

 何韻詩的兩頭愛貓在短期內相繼離世,令阿詩傷痛不已,個唱尾聲時她有感而發地說:「這半年離開了香港一陣子,去沉澱感受自己,重新出發,當中會迷失自己,但現在感受到身邊的愛給予自己力量走下去,也同時失去了一些東西。」此際,阿詩牙關發顫想喊的樣子,看得出她強忍眼淚說下去:「這是成長中必須面對的事,人愈大愈會經歷更多生離死別,只能勇敢面對。」

本想為貓兒吃素

 完騷後,阿詩無奈地說:「忙到連哀悼時間都沒有,又要籌備個唱,之前背脊、關節等舊患都跑出來,要接受針灸、按摩才好一些。」阿詩透露稍後仍會繼續領養貓,本來想為離世的貓兒吃素,不過自己實在需要吃肉來補充體力,故此演唱會中以愛貓相片做的紀念品,所得款項會捐給救助小動物的機構,作為給愛貓積福。

 提到歌迷大叫Joey名字,阿詩謂:「我真的聽不到,真的要讚一下耳機的隔音功能了得。(為何Joey不來支持?)她不在港,這一、兩晚應該會來支持。」

相關新聞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2010-12-25)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2010-12-25)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2010-12-25)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2010-12-25)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2010-12-25) (圖)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2010-12-24)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2010-12-24)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2010-12-24)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2010-12-24)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2010-12-24)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2010-12-24)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2010-12-24) (圖)
「版稅問題」待解決 「勁歌」頒獎 「四大」歌手無緣 (2010-12-23) (圖)
記者「逼供」緋聞 廖碧兒不勝其煩面黑 (2010-12-23) (圖)
強調尊師重道及孝順 薛家燕推廣「弟子規」 (2010-12-23) (圖)
師妹參賽流行曲創作 關心妍任評判尷尬 (2010-12-23) (圖)
《香港go go go》 演員做冬食盆菜 (2010-12-23) (圖)
闖「少林寺」探班 鍾欣桐嘆為觀止 (2010-12-23) (圖)
華仔黎明擁抱 締造和諧 (2010-12-22) (圖)
多謝公婆頒「終身成就獎」千嬅喜宴慰爹娘:多鱄茈J (2010-1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