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正與無線斟新約 阿佘要爭取加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佘詩曼拍劇集、廣告大紅大紫,談續約自然「大把條件」要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佘詩曼昨日穿上米色斜膊裙為護膚品牌擔任大使,現場播出她拍攝廣告,並安排林莉和周倩圯擔任護膚和化妝的模特兒,但見林莉給導師作護膚品塗臉按摩時,臉兒被扯變形,有點難看。

 阿佘昨日從無錫返港出席護膚品活動,對於前晚未能親自領取演藝人協會頒發的「電視傑出表現女藝員」獎大感可惜,畢竟對她是很大鼓勵,有指她錯失無線「視后」,今番獲個「安慰獎」,阿佘反問:「點解?這個不是傑出女藝員獎嗎?每次得獎都有很大鼓勵性。」她知道「電視傑出表現男藝員獎」由陳豪奪得,表示稍後與他商量會否一同慶祝?

 對於續約問題,阿佘沒有正面回應,她說:「唔知風係點吹,我仲係無線藝人,大家尚有一、兩年約,現已開始斟洽。(有何續約條件?)每次續約都要求加人工。(要埋獎項?)可以咁咩,我唔知。(你想要獎金定獎品?)最重要是製作質素,拍了多年戲有很多角色都做過,希望盡量保持給觀眾有新鮮感。(有否考慮向外闖?)都有考慮過,內地市場很大,需要香港演員。(酬勞也多些?)其實差不多,內地片酬是多一些,不過香港有廣告和出騷,計起來也是差不多。

 林莉給導師按摩時遭拉起面皮,她笑言已經盡量投入按摩的享受感,事前也不知要即場卸妝和拉起面皮,所以有點突然和緊張,如果事前有心理準備會更好,可能客戶對她有信心,她對自己都有信心。

相關新聞
志偉是「天降Joy星」 (圖)
正與無線斟新約 阿佘要爭取加薪 (圖)
推銷健康頸鏈 琴姐現身說法 (圖)
捱霆鋒狠摑 華仔叫好 陳木勝即興要「踩多腳」 (圖)
周刊指自恃高學歷 謝安琪斥挑撥離間 (圖)
賈曉晨冒寒拍淋雨戲 《抉宅男女》煞科 (圖)
辭「金牌」乃自我挑戰 黃柏高望建平台推動廣東歌
買百張演唱會飛 林俊傑助學童欣賞 (圖)
古天樂向莫文蔚請教普通話 (圖)
劉德華與鄧萃雯青梅竹馬 (圖)
38位中國小姐聚深圳 (圖)
內地去年電影總票房破百億
范冰冰願為愛犧牲一切 (圖)
鄭家維提早與Fans過生日 (圖)
小Justin女友Selena接粉絲死亡恐嚇 (圖)
JYJ對東方神起有留戀 (圖)
蘇志燮新片演拳擊手
GD和TOP新歌遭禁播
張娜拉獲封榮譽市民
珊迪娜布洛否認 與賴恩雷諾士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